疑染疾失眠查不出病因 汐止警心情鬱悶頂樓散心竟墜樓身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染疾失眠查不出病因 汐止警心情鬱悶頂樓散心竟墜樓身亡
疑染疾失眠查不出病因 汐止警心情鬱悶頂樓散心竟墜樓身亡

疑染疾失眠查不出病因 汐止警心情鬱悶頂樓散心竟墜樓身亡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傳員警墜樓身亡,1名41歲江姓警員,今(20)天上午9時6分許突然由8樓頂墜落地面,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到院持續急救仍宣告不治。汐止警方表示,江姓警員近兩個月來,疑因胃疾失眠,心情不好,但未聽說有輕生的念頭,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江姓警員為民國95年基層特考班畢業,自民國99年調任汐止警分局服務迄今,工作表現認真負責。但近兩個月來,江姓警員身體狀況欠佳,體重也大幅降低,胃部更有明顯不適症狀,家屬雖有持續陪同就醫檢查治療,但仍無法確定病因,因此有心情鬱悶、失眠等情形。

今天上午9時許,江姓警員突然跑到頂樓,不知是否要前往散心,但不久就從頂樓墜落。目前警局已協助家屬抵達醫院處理後事,也積極扶助辦理撫卹、補助的殮葬、死亡補助等作業。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工程師自製假官署釣魚網站 惡意攔截簡訊App涉跨多國詐騙

就是怕關 回收業者欠稅175萬餘元忙脫產管收一夜急繳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