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警廣金鐘獎主持人再涉毒  辯家庭工作壓力大想消除疲勞 - 匯流新聞網

NEWS

前警廣金鐘獎主持人再涉毒  辯家庭工作壓力大想消除疲勞
前警廣金鐘獎主持人再涉毒  辯家庭工作壓力大想消除疲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警備隊員警,昨天凌晨3時許巡邏時,在松江路一帶見1名男子推著小行李箱,神色異常、形跡可疑,員警上前攔查,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及吸食器等。清查身分發現,男子竟是前警廣電台,曾奪得10座金鐘獎的主持人洪宗適,2019年底他就曾因涉毒被捕,當時檢察官以緩起訴處分,沒想到卻再度涉毒被逮。

警方表示,56歲的洪姓男子供稱,疑因近期家庭及工作壓力太大,為了舒緩壓力,不得已之下才拿出兩年前所遺留下的毒品安非他命,希望可以消除近期的疲勞。洪男在警局也因吸毒再次遭逮後非常懊悔,於偵辦過程坦承案情且深具悔意,訊後全案已依持有毒品,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據了解,洪男在警廣電台,以化名「阿國」主持節目,曾號稱擁有百萬聽眾,也經常主持反毒、反詐活動,而近20年的播報生涯,也曾為警廣奪過10座金鐘獎,在廣播界曾是超人氣主持人。2019年北市警方網路緝毒時,鎖定1名網友,疑涉約趴而且暗示可能會有毒品助興。員警喬裝網友見面後當場逮獲洪宗適,起獲毒品安他命,也讓他的廣播事業幾乎全毀。

中山警分局呼籲,毒品犯罪危害甚鉅,販毒者最高更可判處死刑,切勿貪圖暴利,自毀前程。警方查緝販毒決心不變,惡徒切勿以身犯法,自限囹圄,也將強化打擊犯罪,維護地方治安,持續強力執行掃蕩毒品,希望能徹底消滅毒品人口。

照片來源: 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改裝機車深夜炸街 板橋警兩晚取締違規45件噪音17件

買安毒欠4000元越南同鄉擄人 逼簽虐討3.6億越南盾逮4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