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偷車再撬開繳費機 警調閱百支監視器逮3停車場大盜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先偷車再撬開繳費機 警調閱百支監視器逮3停車場大盜
先偷車再撬開繳費機 警調閱百支監視器逮3停車場大盜

先偷車再撬開繳費機 警調閱百支監視器逮3停車場大盜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兩名竊賊涉嫌開著偷來的贓車,到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段一處私人停車場,利用一字起子竊取繳費機內的現金約3000元。轄區新莊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逐一過濾釐清,鎖定兩嫌身影,循線在1家五金行,逮獲準備購買行竊工具的兩人,而且意外發現另1名同夥。清查後發現,3人竟共組竊盜集團,偷遍雙北、桃園等地區的停車場。訊後,已將3人移送檢方偵辦。

新莊警方表示,今年11月30日凌晨5點多,在轄內中正路一段一處私人停車場前,1輛轎車疑似進場停車,但進入後卻沒有開進停車格,而直接開到自動繳費機旁,車內兩人鬼鬼祟祟的下車查看,竟趁四下無人,突然將繳費亭內的監視器鏡頭轉開,再利用一字起子竊取繳費機內現金約3000元,再開車離去。

先偷車再撬開繳費機 警調閱百支監視器逮3停車場大盜 15

警方表示,兩嫌不僅將監視器鏡頭轉開,還不忘剪斷電線,導致繳費亭及外部的監視器停電斷線,企圖規避警方查緝。據業者統計,設備毀損加上現金損失已高達10萬元。轄區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獲報,立即成立鷹眼專案小組追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逐一過濾釐清,鎖定42歲鄭姓男子與39歲黃姓男子兩人。

警方表示,擴大追查後,發現兩人平時就有固定聚集碰面的地點,員警多月的埋伏守候,果然日前就在附近的五金行逮住正準備購買行竊工具的兩人,同時發現竟然還有另1名38歲的鄭姓同夥,於是將3人一起帶回警局偵辦。清查後發現,3人同為竊盜團夥,近兩、三個月來偷遍了雙北與桃園地區的停車場,就連犯案代步的車輛,都是路旁臨時偷來的贓車。除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已擴大追查3人是否還有涉及其他竊案。

先偷車再撬開繳費機 警調閱百支監視器逮3停車場大盜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電動車成新興違規高危險群 改裝超速與機車爭道最常見

疑酒駕拒測被罰又拒繳 查封房屋只得乖乖繳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