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慣竊暗夜鎖定停車場 行竊繳費機警電眼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兩慣竊暗夜鎖定停車場 行竊繳費機警電眼逮人
兩慣竊暗夜鎖定停車場 行竊繳費機警電眼逮人

兩慣竊暗夜鎖定停車場 行竊繳費機警電眼逮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處停車場繳費機,日前疑在深夜遭人破壞行竊,雖然竊賊觸發保全系統,業者也立即趕到現場,但竊嫌早已逃逸無蹤,繳費機內現金約1萬多元遭竊。轄區林口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勘查,發現停車場柵欄、監視器設備及繳費機皆遭到破壞,但透過其他監視器畫面影像分析及比對,鎖定黃姓及鄭姓兩名慣竊,已發送通知書依法傳喚,將依竊盜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林口警分局表示,兩名竊嫌在清晨約3時左右犯案,訪查停車場業者,初步估計除了繳費機內現金遭竊1萬多元,設備維修費也可能要約3萬元,損失不貲。員警再調閱停車場內其他監視器畫面,發現竊嫌駕駛一輛轎車進停車場後,一名竊嫌先下車將停車場的照明設備及監視器一一破壞,另一名竊嫌再靠近繳費機,而且馬上機台上的監視器鏡頭轉向,隨即破壞繳費機竊取現金,犯案後離開前還直接抬起柵欄,開車揚長而去。

警方表示,調查發現兩名竊嫌作案時的車輛,可能是行竊而來的贓車,而且行竊過程穿戴手套、帽子及口罩,刻意避開監視器鏡頭,企圖躲避追查,讓警方難以追緝。但員警鍥而不捨,透過停車場其他監視器或路口監視器影像,一一分析及比對,鎖定黃姓及鄭姓兩名慣竊身影。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婆媳由美入境居隔外出 兩罰共170萬元不服抗罰遭駁回

扶輪社前社長欠稅1億8 資金流向前妻兩人都遭管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