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男省5分鐘體力偷單車 就醫後竟騎兩小時回新北淡水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誇張男省5分鐘體力偷單車 就醫後竟騎兩小時回新北淡水
誇張男省5分鐘體力偷單車 就醫後竟騎兩小時回新北淡水

誇張男省5分鐘體力偷單車 就醫後竟騎兩小時回新北淡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45歲張姓男子到台北市的醫院就診,卻在醫院附近的捷運站,覺得累了。隨機竊取了路旁的自行車,一路騎到約5分鐘路程的醫院就診。但誇張男子的行徑不僅如此,就醫結束,他竟騎了兩小時,回到新北市淡水家中。自行車主報警找車,北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也一路追到新北,也對張姓男子省5分鐘犯下偷車案,卻花兩時騎車的行為哭笑不得。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表示,今年10月間轄區仁愛路派出所員警獲報,有民眾停放於中正區徐州路段的自行車不翼而飛。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鎖定1名男子涉嫌下手行竊,日前也終於將他查緝到案。員警發現,涉嫌偷車的張姓男子,行竊原因是為了就醫,走累了。偏偏他從醫院出來後,竟可以一路騎兩小時的自行車,回到新北淡水家中,讓員警覺得實在太誇張,頻頻搖頭。

警方表示,當天張嫌由新北市淡水區搭捷運出發,準備到台北榮總就醫。不料睡頭竟一路到了捷運信義線的最後一站象山站,張嫌於是再坐回頭車,卻在中正紀念堂站改變心意,準備轉到台大醫院看診。下車後突然覺得身心疲憊,走在徐州路人行道上,看見一旁有輛自行車,於是心生竊念,看四下無人就直接騎走代步,最後在台大醫院看診完,為了節省車錢,乾脆一路騎回了淡水住處。

警方表示,員警一路追到淡水,將張嫌查緝到案,也起出這輛失竊的自行車。訊後,已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中正一警分局呼籲,民眾在路旁停放自行車或機車時,應確實上鎖,切勿貪圖一時方便,隨意停放而讓竊賊有機可趁,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為了一時「貪念」,抱持著僥倖的心態而做出違法行為,得不償失。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同棟租客誇張要求性愛 馬籍女學生網紅哭訴報警逮人 

伸三隻手偷鄰座手提包 警所長認長相午餐意外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