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三隻手偷鄰座手提包 警所長認長相午餐意外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伸三隻手偷鄰座手提包 警所長認長相午餐意外逮人
伸三隻手偷鄰座手提包 警所長認長相午餐意外逮人

伸三隻手偷鄰座手提包 警所長認長相午餐意外逮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38歲陳姓慣竊,涉嫌在麻油雞店用餐時,趁著鄰座客人起身點餐,伸出第三隻手,將放在椅子上手提包內現金偷走,得手數千元。被害人發現後報警,但陳嫌已從容離去。轄區中正二警分局泉州街派出所獲報,掌握竊嫌身分、特徵,5天後所長賴新天午餐外出用餐,卻眼尖發現陳嫌由店門口走過,連忙上前盤查逮人。

中正二警分局表示,轄區泉州街派出所獲報,有民眾在轄內夜市裏的麻油雞店,疑將手提包放在椅子上,只是起身點餐,包包裏的現金就不翼而飛,懷疑遭竊了。員警展開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天晚間被害人鄰座的男子涉有重嫌,監視器明顯拍下嫌犯伸手打開手提包行竊的舉動。

警方表示,員警比對嫌犯的穿著、特徵,也清查出疑似轄內1名38歲陳姓慣竊。但陳嫌有多項竊盜前科,平時根本居無定所,也沒有聯絡方式,只是擴大偵辦,慢慢訪查陳嫌蹤跡。

警方指出,日前中午泉州派出所所長賴新天,到警分局開完會返回派出所,準備外出用餐,於是一路步行至附近南昌路一帶的火雞肉飯店。但到了店內一轉頭就見到疑似陳嫌的身影,從店門口經過,馬上追上去攔查,而且在陳嫌同意下配合返回派出所接受調查,陳嫌也坦承犯案。

警方呼籲,民眾外出要妥善保管自身財物,避免隨身貴重物品,不在視線內,否則只是徒增有心人士作案的機會。多一分警覺心,才能減少自身時間與金錢的損失。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line臉書雙重認證專人載送進賭場 警凌晨攻堅逮42人

北市新隆社區都更合建 原住戶1坪換1.12坪加送停車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