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宏志認代林秉樞傳訊媒體「沒做不對的事」 朱學恒怒:就是關說施壓了還矯飾
 - 匯流新聞網

NEWS

詹宏志認代林秉樞傳訊媒體「沒做不對的事」 朱學恒怒:就是關說施壓了還矯飾

  • 字級
詹宏志認代林秉樞傳訊媒體「沒做不對的事」 朱學恒怒:就是關說施壓了還矯飾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 / 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持續延燒,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傳出向《鏡週刊》施壓林秉樞一事,不過他隨即否認。今(4)日詹宏志公開回應強調,自己轉傳訊息給記者朋友時是抱持著「有個焦慮的年輕人非常害怕」,希望記者可以多聽各方說法,並表明自己「沒有做不對的事」。不過對此,宅神朱學恆就直言「就已經是施壓關說了」做錯事還要矯飾,真讓人失望。

高嘉瑜近日驚傳被前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各界關注。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林秉樞擔心施暴事件曝光,透過人脈找到政商界大老,包括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PChome董事長詹宏志等人可以請他們幫忙把新聞壓下來。宣明智聞訊後,隨即表示不認識對方。而詹宏志在今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自己是媒體出身,這件事不可能不報導,不要期望這件事,所以有勸過林秉樞一定要面對媒體,並告訴對方要面對並取得女性諒解。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當詹宏志被爆出施壓媒體一事,詹宏志第一時間就透過PChome集團表示,兩人是在今年台中中央書局舉辦的周三讀書會認識的,期間往來皆秉持友善社交禮儀,並對林秉樞的家庭與個人生活一無所悉。隨後馬文鈺再指,其實當初詹宏志與宣明智也是被騙的受害者,只是認為做過還否認,已經是關於個人人格的事情,會對投資人與其領導的公司、財報資料誠信度感到懷疑。

今日詹宏志出席公開活動時受訪則指出,當時他是抱持著「一個焦慮的年輕人」非常害怕的心態,傳達林秉樞期望的訊息給記者朋友,認為他們可能會想多聽各方說法。不過此事被報導後,他回想了一下,則認為自己並沒有做不對的事,覺得還好並沒有逾越分寸,只是把他(林秉樞)的訊息與期望告訴媒體朋友而已,單純想,也算那些記者應該想辦法多聽每一方說法。此外,詹宏志也強調,自己不清楚細節,認為媒體可聽多方說法,後來他也覺得媒體對這件事確實做了完整的調查。

不過針對此說法,宅神朱學恆則不滿地表示:「詹宏志年紀大了之後是不是漸漸失去值得尊敬的特質了?」朱學恆認為,以詹宏志這麼位高權重的的角度,傳訊息給一個媒體,就已經是施壓關說了,就已經是不對了,這麼熱心公益怎麼不幫路邊的街友傳訊找屋子住呢?而且,這麼明顯的錯誤事後還要矯飾,真令人失望。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嘉瑜勇敢現身說法 遭扯髮拖行打到出血 眾多女子受害

談家暴 高嘉瑜: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