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兔三窟 警多點埋伏查獲擁槍藥頭與販毒成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狡兔三窟 警多點埋伏查獲擁槍藥頭與販毒成員
狡兔三窟 警多點埋伏查獲擁槍藥頭與販毒成員

狡兔三窟 警多點埋伏查獲擁槍藥頭與販毒成員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員警,今年初查獲多起毒品案件,持續偵蒐分析比對,發現毒品上游疑是1名設籍於金山區的蔣姓藥頭,而蔣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不嫌麻煩,在新北市金山區、萬里區等地,租下了3處公寓或社區大樓當據點。經長期埋伏跟監,日前循線兵分多路,一舉查獲蔣嫌及手下張姓女子、潘姓男子、謝姓男子等人。

警方表示,蔣姓主嫌長期染有施用毒品的惡習,為籌措購毒資金,鋌而走險販毒。將毒品陸續賣給金山在地的藥腳,並利用這些藥腳的親屬作為人頭,在萬里區的社區大樓租屋,以躲避警方查緝。警分局偵查隊綜合之前查獲的毒品案件,順藤摸瓜積極偵查,在蔣嫌出沒的地點埋伏跟監,逐步掌控蔣嫌租屋處,取得販毒證據後收網逮人。

警方表示,查獲蔣嫌時,還查扣了一把改造手槍、彈匣1個及子彈10顆,另外也起出毒品安非他命1包、K他命7包、毒品咖啡包20包等物。張嫌等人一併拘提到案後,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移送檢方偵辦。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表示,蔣嫌擁槍自重,平時流竄於金山、萬里地區販毒,租賃多處住所供做吸食毒品、躲避緝捕的巢穴。警方經過近半年多的與匪鬥智過程,終於將蔣嫌一干人等一網成擒,淨化在地治安,驅除毒品危害。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暗夜行搶千萬現金 疑地下匯兑黑吃黑被害人來源交待不清

捍衛信譽 健身工廠提告館長陳之漢今傳雙方證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