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信譽 健身工廠提告館長陳之漢今傳雙方證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捍衛信譽 健身工廠提告館長陳之漢今傳雙方證人
捍衛信譽 健身工廠提告館長陳之漢今傳雙方證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健身工廠」母公司柏文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提告網紅館長陳之漢。柏文公司表示,館長陳之漢同為健身產業負責人,於民國108年10月至去年2月間,9度透過網路直播方式,持續、重複、蓄意編造故事,惡意指責「健身工廠」,擬以「兩倍租金」及利用加價方式搶租場館,及透過承攬制度規避法規與苛扣縮減員工福利等,種種不實言論,嚴重誹謗公司品牌聲譽。今(12)天台灣橋頭地方法院,則傳訊雙方相關證人,說明「健身工廠是否有出價二倍」以及「搶租」的行為。

柏文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也發表聲明指出,今天法院傳訊雙方聲請傳訊的證人,說明「健身工廠是否有出價二倍」以及「搶租」的行為,而且兩倍租金明顯不符合商業運作邏輯。另外,已傳訊的證人,並無實質證據,可證明健身工廠有「兩倍租金」的出價,及以加價方式搶租行為,可見館長陳之漢的攻擊性言論,並無具體事實根據及合理查證,實屬不當。

聲明中也表示,柏文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全國首家股票上市公開發行的運動健身企業,深信經營健康產業,須以健康的方式穩健為之,於民國95年訂定「強身為強國之根基」營業方針,著手投入打造國人優良健身環境事業。旗下品牌「健身工廠」目前於全台已有56個據點,20萬會員,預計114年將於全台擴展為80個據點的健康企業。

而館長陳之漢同為健身產業負責人,於民國108年10月17日至109年2月18日間,9度透過網路直播方式,持續、重複、蓄意編造故事,妨害公司商譽,包含惡意指摘公司「健身工廠」擬以「兩倍租金」及利用加價方式搶租場館,以及透過承攬制度規避法規與苛扣縮減員工福利等,種種不實言論嚴重誹謗柏文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聲譽。

聲明中強調,館長陳之漢不僅為健身同業,更擁有網路名人身分,相關言論應秉持善意篩選原則,並負有查證義務。對於此種憑空捏造的抹黑行為,已造成公司股東、員工、會員、社會大眾、乃至主管機關的誤解,決定以4個訴訟案件,控告陳之漢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行,並一併求償新台幣3300萬元。

聲明中表示,柏文公司經營團隊決議,將日後法院判決的賠償金,全部捐助給台灣基層校園運動選手,扶持基層校園運動選手,讓他們可以快樂學習、成長。捐助資訊將定期於企業官網公布;另外,企業並希望對社會網路言論尺度,日益失控的亂象,邀請產官學界專家研擬對策及方案,共同為台灣的健康社會而努力。

照片來源:健身工廠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共築微光咖啡快閃店 直銷協會助喜憨兒勇敢追夢

泰豐中壢廠標售案疑決而不行 董事限期開標否則依法追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