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泰山區明日城商圈比鄰副都心 共享建設利多房價CP值高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泰山區明日城商圈比鄰副都心 共享建設利多房價CP值高
新北泰山區明日城商圈比鄰副都心   共享建設利多房價CP值高

明日城商圈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明日城商圈位在新莊、泰山地區交界塭仔圳重劃區,屬於市區內的造鎮計畫,與新莊市中心僅隔一條中環路,擁有舊市區的生活機能,過橋就到新莊副都心,共享副都心未來的發展價值,在房價上相對具有優勢,吸引不少首購族進場,待未來人口移入,商圈生活機能成熟,補漲空間潛力十足。

永慶房屋新莊中平店店長呂國賢表示,明日城商圈地理位置延著泰林路到興泰路交叉口,一路往下到新莊輔大,基地面積廣達7800坪,整個社區分為初日、天青、雲開、御風4區、11棟建築,4區的中庭面積相加超過3千坪,幾乎接近一般建案的基地大小。且由於造鎮占地廣闊,中庭的棟距大,住家空間相當寬闊。呂國賢形容,該區鬧中取靜,外面馬路車水馬龍,社區內卻有如世外桃源。

其中初日與天青規劃3至4房,最大坪數分別為65及75坪,擁有大器的中庭與花園,因坪數較大,目前入住率8成;雲開、御風相對坪數較小,總價親民,目前已完售。

呂國賢指出,明日城商圈比鄰副都心,約5分鐘車距,共享副都心的建設利多,但房價相較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便宜,以明日城雲開、御風,平均成交單價約37.5萬來看,副都心、頭前重劃區主力房價落在45至55萬元,相比之下,明日城商圈CP值較高。

明日城商圈所處於的塭仔圳重劃區,腹地較新莊副都心大4倍,比頭前重劃區大10倍,是繼桃園青埔、新北淡海重劃區後,北台灣第三大塭仔圳重劃區。受惠於機捷、環狀線通車,塭仔圳重劃區為新北市近期最大的整體開發案。

有別於其他重劃區須等待時程開發,本區周圍有三大商圈環繞,且步行800公尺可至機場捷運A5站,加上台65、中山高匯聚,和大台北地區捷運路網相互串聯,加上公路系統四通八達,相較於新北市其他區域,機能相對完善,且住商用地分離,除了享商業機能,更能保有優質的純住宅生活。

 

照片來源:呂國賢提供、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巨蛋商圈這塊房價「高人一等」 家長擠破頭搶買敦化學區

永慶不動產品牌神助攻 陳贊升開3店 今年累積破億業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