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毒品站 巧思改裝時鐘咖啡罐藏海洛因大麻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行動毒品站 巧思改裝時鐘咖啡罐藏海洛因大麻被逮
行動毒品站 巧思改裝時鐘咖啡罐藏海洛因大麻被逮

行動毒品站 巧思改裝時鐘咖啡罐藏海洛因大麻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查緝毒品,經長達5個月比對分析資料,跟監、埋伏等蒐證後,鎖定1名綽號「紅豆」的陳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基隆等地區販售毒品。日前循逮人,清查發現陳男自行改裝咖啡罐藏毒運毒,另外也在陳嫌住處,查獲時鐘外型的鐵盒,藏放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毒咖啡包等,幾乎就是1個行動毒品站。

南港警分局表示,執行安居專案積極掃蕩各類毒品,有情資顯示,1名綽號「紅豆」的陳姓男子,涉嫌販賣毒品,平日於大台北、基隆等地區活動,四處兜售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於是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

警方表示,經專案小組長達5個月的比對分析資料,並跟監、埋伏等蒐證行動,日前循線在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附近,趁陳嫌外出販毒之際上前逮人。陳嫌起初還態度強硬,沒有違法員警為什麼可以盤檢他。經員警出示搜索票,他才配合調查。員警在他的隨身背包,找到1瓶罐裝咖啡,仔細檢查後發現,竟是陳嫌自行改造的藏毒運毒器。咖啡罐外表與一般販賣瓶罐毫無相異。

警方表示,另外在陳嫌住處,也發現1個時鐘不太一樣,打開一看,裏面竟也藏放著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毒咖啡包等,共計毛重395公克。其他也查獲包括電子磅秤、分裝袋、行動電話、毒品帳冊等犯罪證物,訊後,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南港警分局表示,為貫徹掃蕩毒決心,將持續加強查緝各式毒品,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積極偵辦,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不法犯行,期能淨化社會治安,給民眾安心之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槍洩壓 與妻口角心情鬱悶醉男對空射擊被逮

以車為家當外送員 流竄大台北桃園地區竟是毒品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