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洩壓 與妻口角心情鬱悶醉男對空射擊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開槍洩壓 與妻口角心情鬱悶醉男對空射擊被逮
  • 字級
開槍洩壓 與妻口角心情鬱悶醉男對空射擊被逮

開槍洩壓 與妻口角心情鬱悶醉男對空射擊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劉姓男子,疑因心情不好,酒後竟掏槍對空射擊,巨大槍響驚動附近住戶報警。轄區萬華警分局員警,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自稱當地角頭的劉姓男子,經連日追查,前天晚間循線查出劉嫌在北市西藏路附近出沒,埋伏後當場逮獲劉嫌到案,查扣涉案道具槍枝1把、道具子彈4枚。

萬華警分局表示,上週接獲民眾報案,在西園路2段111巷內雙園國小旁,疑似傳出連續槍響,員警趕赴現場時未發現開槍嫌犯,經訪查附近住戶,嫌犯至少對空射擊了5槍。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也鎖定38歲的劉姓角頭份子。

警方調查,劉姓男子疑因在家中與妻子口角,心情不好外出買醉,酒後疑為發洩情緒,竟走到巷弄內掏出隨身攜帶的道具槍枝對空鳴槍5發,隨後搭乘友人駕駛的自小客車逃逸。前天晚間8時許,員警於萬華區西藏路一帶,查緝劉嫌到案,起獲涉案道具槍1把、道具彈4枚。訊後已依恐嚇公眾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萬華警分局表示,對於轄內暴力事件定當依法究辦,並持續掃蕩不法槍彈,以維護民眾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商品包裝再進化 口袋吐司夯土雞也能分切貼體包

以車為家當外送員 流竄大台北桃園地區竟是毒品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