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包裝再進化 口袋吐司夯土雞也能分切貼體包 - 匯流新聞網

NEWS

商品包裝再進化 口袋吐司夯土雞也能分切貼體包
商品包裝再進化 口袋吐司夯土雞也能分切貼體包

商品包裝再進化 口袋吐司夯土雞也能分切貼體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消費者對於食品的衛生與健康越加重視,國內生鮮肉品業者,也積極在食材包裝上提升材料及技術的應用。台灣最大的土雞品牌業者凱馨實業,多年來在農委會輔導下,成功轉型進入分切小包裝販售型態。而連鎖商店全聯,號稱被超市耽誤的烘焙店,也推出雙莓口袋吐司,以甜菜根染色的粉嫩外皮,要讓消費者感受療癒的氛圍。

業者表示,食材包裝逐漸進化中,從各大賣場、生鮮超市中,常見的傳統保鮮膜包裝,到抽出空氣密封的真空包裝,近年國際上知名品牌業者,則都導入新型的貼體包裝技術。凱馨實業多年來,在農委會輔導下,也成功轉型進入雞肉分切小包裝販售型態,在品質安全從屠宰、生產、分切過程中,秉持嚴格把關原則,產品的包裝技術及設備,不斷的精進與改善。

多年來與知名超市通路全聯福利中心,舉辦土雞節活動,今年更與知名通路合作上架了多項利用真空貼體包裝技術的新產品,包括「熟成桂丁土雞胸肉」、「S級放山桂丁土雞」分切系列,希望提供民眾更高品質的生鮮肉品選擇,讓民眾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業者表示,真空貼體包裝是利用熱縮膜,經過温和加熱後緊貼覆蓋在產品上,以一層上膜貼封於食材上,直接呈現出食材原有樣貎及形狀,除了可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後的風味改變及污染,更有效鎖住水份鮮度延長生鮮肉品的賞味時間,加上賣相美觀,能促進消費者的購買慾。

知名超市通路全聯福利中心,也攜手比利時果醬精品「Aldia」,推出雙莓口袋吐司粉嫩上市。最近Read Bread吐司系列,除了雞蛋沙拉與鮪魚沙拉口味,再添生力軍雙莓口袋吐司,以獨特的長條日式超含水吐司,包裹比利時愛迪亞Aldia藍莓果餡、草莓果餡,小包裝小份量,不必自己抹果醬,隨手拿取就能食用超方便,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與學生族群。

全聯表示,比利時果醬精品品牌愛迪亞Aldia,創立於西元1927年,距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以獨家的專業無菌包裝技術領先業界,為國際五星飯店、米其林餐廳與頂級烘焙坊,提供高品質水果餡、果泥與果醬。在飲品、冰淇淋、糕點夾餡或是甜點裝飾,都能發現愛迪亞Aldia產品的蹤跡。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以車為家當外送員 流竄大台北桃園地區竟是毒品男

住家後陽台囂張試槍 警攻堅逮兩人起獲改造衝鋒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