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車為家當外送員 流竄大台北桃園地區竟是毒品男 - 匯流新聞網

NEWS

以車為家當外送員 流竄大台北桃園地區竟是毒品男
以車為家當外送員 流竄大台北桃園地區竟是毒品男

以車為家當外送員 流竄大台北桃園地區竟是毒品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掃蕩各類毒品,經偵辦1名綽號「小野」的駱姓犯嫌,涉販賣毒品案件後,再溯源追查發現毒品來源,是由上游代號「外送」的男子所提供。深入調查後,代號「外送」的李姓男子,綽號「阿佳」,平日就在大台北、桃園等地區活動,涉嫌販賣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而且以車為家,日前循線在桃園地區,將下車購買民生物品的李嫌查緝到案。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成員多日跟監埋伏,發現李姓男子為躲避警方蒐證及查緝,平時無固定居住處所,以旅店或汽車旅館作為落腳處,而且日日變換地點。由於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李嫌發現警方逐步加強臨檢查訪旅宿場所,於是改以自小客車為藏匿休息處所,行蹤更是難以掌握。

警方表示,專案人員鍥而不捨,多日來跟監、埋伏等,日前循線於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趁李嫌下車購買物品,上前將他查緝到案。現場也起獲毒品海洛因1包安非他命11包、k他命1包、吸食器1組、電子磅秤1台、毒品分裝袋1批、玻璃球1顆、新台幣41000元及手機等犯罪證物。

南港警分局表示,除將李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也強調,為貫徹掃蕩毒品決心,將加強查緝各式毒品,再向上溯源向下刨根,全力打擊販毒集團,淨化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住家後陽台囂張試槍 警攻堅逮兩人起獲改造衝鋒槍

30歲男疑吸毒恍神開車 停紅燈撞車警當場查獲毒咖啡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