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煙彈兩支5000元 臉書求售警約面交逮3囂張男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麻煙彈兩支5000元 臉書求售警約面交逮3囂張男
大麻煙彈兩支5000元 臉書求售警約面交逮3囂張男

大麻煙彈兩支5000元 臉書求售警約面交逮3囂張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3名都有毒品刑事紀錄的男子,涉嫌在臉書刊登販售大麻煙彈的訊息。海山警分局員警也透過通訊軟體,假意購買大麻議價,最後雙方約定面交。員警當場逮獲分騎兩輛機車到場的3嫌犯,起出用於電子菸的兩支大麻煙彈菸油、手機等,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海山警分局表示,轄區新海派出所員警陳琨翔、陳俊霖、蔡易澄等,日前晚間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公然於臉書社群網站上,張貼販毒訊息,疑似求售大麻。員警也透過通訊軟體,與賣家連繫並相約見面,最後雙方約定在板橋區龍泉街附近面交,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警方表示,員警到場埋伏發現,分別為24歲、22歲、21歲的3名張姓男子,分騎兩輛機車到場,於是上前確認交易,等嫌犯拿出網路上準備販賣的大麻煙彈兩支,雖然煙彈屬於電子菸油,但因含有大麻,仍屬於毒品範圍。其他員警立即上前表明身分,將3人全逮回警局。

警方表示,在3人身上也起出疑似作案用手機4支,張嫌等3人雖坦承販售毒品,卻一直未交待上游來源,員警除先將3人移送檢方偵辦,也將深入溯源,向上調查毒品來源,同時追查已賣出的大麻煙彈去向。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包裹卡海關提領費5000美金 虛擬美軍險成功騙75歲婦匯款

校園BNT疫苗接種 新北28校學生有不適症狀約兩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