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後失控互嗆 按摩師與遊民互毆竟跌倒身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酒後失控互嗆 按摩師與遊民互毆竟跌倒身亡
  • 字級
疑酒後失控互嗆 按摩師與遊民互毆竟跌倒身亡

疑酒後失控互嗆 按摩師與遊民互毆竟跌倒身亡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按摩師,疑酒後失控與1名潘姓遊民互嗆口角,昨按摩師夥同友人到對方經常出現的停車場堵人,雙方一言不合又大打出手,潘姓遊民不敵二人聯手,負傷逃離並由路人通報救護車送醫治療。按摩師準備離開時,竟突然吐血昏厥倒地,雖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中和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屍體,以釐清真正死因。

中和警分局調查,43歲謝姓按摩師與43歲潘姓街友,原本就熟識,經常一起喝酒聊天。今年1月間兩人疑因酒後失控互嗆,口角後謝姓按摩師一直耿耿於懷,昨天下午約2時45分,他竟夥同另1名43歲黃姓友人,到潘男經常出現的中和區清穗公園旁立體停車場堵人,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又大打出手,3人一陣拉扯互毆。

警方表示,事後由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互毆過程,3人一路追打,疑因部分地面濕滑,3人一度都滑倒在地,最後潘男受傷逃離現場,由路人通報救護車,送至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謝姓按摩師及黃姓友人,也準備離開現場,不料按摩師突然吐血昏厥倒地,按摩師的弟弟接到通報,立即開車到場將按摩師送往部立雙和醫院急救,但到院前按摩師已無生命跡象。

中和警分局員警,昨天6時獲報,立即展開偵辦,5小時後先後將黃男及潘男兩人查緝到案說明。訊後,除將潘男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涉嫌聯手毆打潘姓街友的黃姓男子,也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並報請檢察官相驗死者,以釐清真正死因。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千盞普度公燈齊亮 鷄籠中元祭直播不開放入場

憂88節防疫鬆懈 侯友宜視察美食廣場籲戴口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