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88節防疫鬆懈 侯友宜視察美食廣場籲戴口罩 - 匯流新聞網

NEWS

憂88節防疫鬆懈 侯友宜視察美食廣場籲戴口罩
憂88節防疫鬆懈 侯友宜視察美食廣場籲戴口罩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趨於穩定,因應降級後微解封政策,新北市自8月3日起有條件開放餐飲內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天中午視察美食廣場防疫措施,他強調,這是降到警戒二級,第一個開放餐飲內用的周末假日,尤其明天適逢88節,人潮眾多,用餐時務必記得離座就要戴上口罩。

侯友宜視察新店「京站時尚廣場」防疫措施,包括餐廳合菜桌,加設隔板與採個人套餐,火鍋與燒烤店採一人一鍋(爐)並以梅花座隔開等,明顯處標示提醒消費者離座戴口罩,另外美食街區,提高桌間距離增加隔板等。他說,政府的規定只是最低標準,但京站時尚廣場,在這部份已做得比政府的規定還要更好。

侯友宜提醒,口罩在防疫上是非常重要的保護。希望民眾在公共場合,不要輕易拿掉口罩,才能降低染疫的風險,保護你我及家人的健康。明天就是父親節,業者如果有來不及或做不到,相關防疫措施的,就請暫時維持外帶,以防疫為優先。

他也強調,餐廳內用,第一個就是要落實實聯制、手部清消、量體溫等,用餐時要採取梅花座而且要加隔板,保持至少1.5公尺的距離,尤其重要的是,離開座位的時候,一定要戴上口罩,目前不能共食,只能專人分膳或是吃套餐。餐飲內用最危險的就是口罩拿掉、病毒就到,所以要小心翼翼,落實防疫。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盜用空姐照加臉書好友 幫忙跨國轉帳成人頭警示戶

解封就聚賭 老舊公寓26人大玩天九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