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國防工業會議/江啟臣十月將訪美 強調對美均有實際溝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美國防工業會議/江啟臣十月將訪美 強調對美均有實際溝通
台美國防工業會議/江啟臣十月將訪美 強調對美均有實際溝通

台美國防工業會議/江啟臣十月將訪美 強調對美均有實際溝通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日前拋出成立駐美辦事籌備處政見,現任主席江啟臣今(7)日回應表示,其實他去年當選後就積極籌備,但因受疫情延宕,「但與美方的溝通聯繫部分,在美國代表我們的人士皆進行實際上溝通的工作」,他也證實十月將受邀前往美國參加台美國防工業會議。

江啟臣今出席黃國山青年終身黨員入黨宣誓授證儀式,頗有破除外界指他與黃復興不合傳聞。他致詞時表示,執政的民進黨到處借用中華民國當作殼子,不見得真正認同中華民國,雖然國民黨在野,但責任更加重大,我們的存在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傳承革命精神。

台美國防工業會議/江啟臣十月將訪美 強調對美均有實際溝通 11

他指出,去年補選時,很多基層黨員問他,黃復興會不會消失?今天許多青年朋友加入終身黨員就是最好的見證,「黃復興不只沒有消失,還要持續壯大,黃復興的精神就是革命精神,也就是中國國民黨堅持不屈不饒的精神」。

對於前往美國參加台美國防工業會議一事,江啟臣說,今年預計在十月十日左右,上個月接到美方邀請後,已經在籌備與籌組代表團等工作,希望藉由台美之間的交流,表達我們對於台美關係的重視,以及雙方在國防事務、國家安全政策方面交換意見。

朱立倫提出成立駐美辦事籌備處政見,是否雙方在國際議題上互別苗頭?江表示,他去年當選後就積極籌備,但去年是美國疫情,今年是台灣疫情爆發,雙邊疫情對於這個籌備工作造成干擾,雖然實體辦公室成立部分有干擾,但與美方的溝通聯繫部分,在美國代表我們的人士皆進行實際上溝通的工作。

他並強調,不光是辦公室的成立,台美之間雙方最重要的還是實際意見交換,以及國民黨的聲音能在國際上被聽到,不僅是華府。光是駐美辦公室並無法解決目前國民黨在國際上發聲的問題,所以去年開始跟主流國際媒體、駐台機構與單位定期見面交換意見,提供對特定議題的看法,希望達到實際交流、把國民黨聲音傳出去的目的。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五倍券/郭正亮質疑堅持發券為救民調 蘇貞昌重申三倍券成功

【何豪毅專欄】軍人一跪讓國防部長震怒 誰最該羞愧害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