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雪上加霜 美容院因疫情沒收入借3萬周轉全被偷 - 匯流新聞網

NEWS

真是雪上加霜 美容院因疫情沒收入借3萬周轉全被偷
真是雪上加霜 美容院因疫情沒收入借3萬周轉全被偷

真是雪上加霜 美容院因疫情沒收入借3萬周轉全被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家美容店老闆娘,因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幾乎兩個月沒了收入,只好向親友借了3萬元,準備暫渡難關。沒想到借來的錢放在店內桌上,竟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1名平頭男子涉嫌偷錢,急的向警方報案。新莊警方循線在8小時後逮到竊嫌,但他已全拿去還債,只能承諾,分期付款還完這筆錢。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表示,遭竊的美容美髮店,位在新莊區西盛街巷弄內,因為疫情關係,店家生意不好,老闆娘表示已經兩個月沒收入了。為了生活,昨天下午才向朋友借了3萬元周轉救急,沒想到剛借來的錢,放在包包內,擺在店內大廳桌上,竟然也能被偷。

警方表示,監視器拍下,1名戴著口罩的中年平頭男子,先在店外透過玻璃查看,發現店內疑似空無一人,於是推開玻璃大門入屋,一進到店內立刻發現左手邊有個包包,伸手迅速將包包內一綑紙鈔直接拿走,接著他又往裡面走了幾步,發現沒人後,悄悄的離開,行竊過程不到30秒鐘。

光華派出所員警獲報,迅速調閱附近道路路口監視器,發現這名穿著灰衣、七分褲的竊嫌,一路步行往樹林方向逃逸。員警按圖索驥,最後循線找到竊嫌任職的工地,原來他是一名工地粗工。昨天晚間10時許,就在竊嫌位在土城住處將他逮回警局偵辦。

44歲丁姓竊賊供稱,昨天下了班,原本要到新莊地區買藥,步行經過美容店時,發現店家沒鎖門,於是心生歪念入屋行竊。得手的3萬元已幫母親還債,通通給了債主。只承諾會分期付款,還給被害人。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引狼入室 防漏工程雇臨時工行竊老闆25000

軍人深夜群聚惹惱住戶還嗆警 一句「啥小」秒被壓制搜出彈簧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