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深夜群聚惹惱住戶還嗆警 一句「啥小」秒被壓制搜出彈簧刀 - 匯流新聞網

NEWS

軍人深夜群聚惹惱住戶還嗆警 一句「啥小」秒被壓制搜出彈簧刀
軍人深夜群聚惹惱住戶還嗆警 一句「啥小」秒被壓制搜出彈簧刀

軍人深夜群聚惹惱住戶還嗆警 一句「啥小」秒被壓制搜出彈簧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還在三級警戒,新北市就有青少年等不及要微解封。新莊區約8名年輕男子,今(11)天凌晨群聚在巷口聊天,講話聲響引起住戶不滿,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了解,竟然無視公權力,還是大聲嚷嚷外,其中1名現役軍人甚至對著執勤員警咆嘯,最後被員警強勢壓制在地上,在身上搜出彈簧刀,全都帶回警局偵辦。

新莊警方表示,新莊警分局員警今天凌晨接獲報案,有至少8名年輕男子,在新莊民安路287巷口疑生糾紛,現場有口角爭執,聲浪很大。員警立刻趕到現場了解,原來只是一群年輕人,疑因長時間悶在家太無聊,深夜相約出門聊天打屁而已,但喧嘩聲浪引起住戶不滿,才會報警謊稱有發生糾紛。

但轄區光華派出所員警到場,現場8人看到警察前來,卻仍一副不以為然的態度,員警逐一盤查身分時,發現有5人未成年。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未發生糾紛,他們只是聚在一起聊天。但因是疫情警戒間,也勸導8人,深夜不要在外遊蕩,這群年輕人不但不接受,還質疑員警沒事為什麼要盤查找麻煩。

警方表示,其中1名鄭姓男子,不停質疑員警講話太大聲,光華所所長王明堂上前警告制止。沒想到鄭男向一旁的陳男求助,為了替朋友出頭,陳男竟不斷在旁叫囂助陣,大聲喧嘩疑似妨害員警執法,員警出言制止時,他還口出「啥小啦」嗆聲,並跟員警發生拉扯。

現場數名員警,立刻上前將陳男壓制在地上,並在身上搜出一把彈簧刀。陳男事後坦承,目前在軍中服役,放假才回台北找朋友,彈簧刀則是在夜市玩遊戲抽中的,隨身攜帶是為了可以切水果、切肉。

警方除將陳男依社維法妨害公務及妨害安寧秩序移送裁罰,另外的少年則全都帶回派出所,通知家長領回。也呼籲,疫情危機仍未解除,最好還是在家落實防疫。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情財兩失 假交友騙投資夯增加93.23%

侯友宜隨扈爆劈腿兩女記者 臉書洗門風坦承錯誤遭調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