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隨扈爆劈腿兩女記者 臉書洗門風坦承錯誤遭調職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友宜隨扈爆劈腿兩女記者 臉書洗門風坦承錯誤遭調職
侯友宜隨扈爆劈腿兩女記者 臉書洗門風坦承錯誤遭調職

侯友宜隨扈爆劈腿兩女記者 臉書洗門風坦承錯誤遭調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1名何姓隨扈,爆發劈腿疑雲。他在臉書自曝「主動接近、透過各種謊言,同時交往兩位女性半年以上,而造成傷害」,貼文一出也引發熱議。有何姓隨扈的警察學姊留言安慰鼓勵,卻被女方閨蜜反嗆「如果受害者是妳的朋友或是你親近的人,希望你也可以這樣大方的祝福」。新北市警局目前已將何姓隨扈調職,暫時回歸中和警分局,靜待調查。

據了解,警大80期的何姓隨扈,從警6年餘,2019年1月開始擔任市長侯友宜的隨扈,形象正面陽光。不料,日前卻在臉書自曝劈腿兩女,貼文內容指出「因為不成熟、未思熟慮的想法,錯誤、不道德的劈腿行為,主動接近、透過各種謊言,同時交往兩位女性半年以上,造成傷害,都是我咎由自取,是我不懂得珍惜」。

「我是一個糟糕、幼稚且不負責任的人,我的錯誤行為不配得到原諒,我造成的傷害也難以彌補,以這則貼文向被我傷害的人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馬上就有女方閨蜜留言,「原本還以為你是個可靠的人,沒想到你藉著侯友宜隨扈的職位,包裝自己正直形象,欺騙別人的感情,根本就是偽君子,不配當人民保母,真的替我的朋友感到不值得,錯信你」。

據了解,何姓隨扈疑劈腿兩名女記者被抓包,由於市長侯友宜的特殊關係,才被迫在臉書上洗門風,坦承錯誤。但也有警界同事貼文鼓勵,「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你有勇氣公告道歉文,已可見懊悔之意。挫折會帶給你成長,學姊依然祝福你,希望你能一切安好,加油」。

但也被女方閨蜜反嗆「如果受害者是妳的朋友或是你親近的人,希望你也可以這樣大方的祝福。被騙的女生,可能接下來人生都會因為這樣的陰影,不再相信感情或是不相信人。感情沒有對錯,但是欺騙就是一個完全無法原諒的行為」。事件爆發後,何姓隨扈雖已遭調職,但已引發新北警界不少討論聲浪。

照片來源:翻攝何宗諭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風景區管制將鬆綁 侯友宜籲人流管控降載不鬆懈

板模工作難維生 42歲男專偷工地與路邊水溝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