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疫」打劫 搶匪拿刀脅迫女店長搜刮披?店25萬元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趁「疫」打劫 搶匪拿刀脅迫女店長搜刮披?店25萬元
趁「疫」打劫 搶匪拿刀脅迫女店長搜刮披?店25萬元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各行各業營運大受衝擊下,還是有人盯上了連鎖外送餐飲業。新北市新店區1家知名連鎖披蕯店,今(31)天竟遭1名持刀搶匪趁女店長單獨開店時,闖入後搜刮現金約25萬元後搭計程車,往台北市中正區逃逸無踨。新店警方獲報後,已鎖定計程車車牌,目前已會同北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釐清搶匪的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警方表示,今天上午約9時25分,位於新店區中正路段,一家知名的以外送、外帶為主的連鎖披蕯店,在38歲女店長提早至店內準備開店事宜時,突然闖進1名男子,拿刀脅迫女店長,搜刮店內保險箱內約25萬現金,再以自備抹布將自己可能存留在店內及門把上的指紋擦拭後才離去。

警方調查,搶匪年約40歲,穿著灰色上衣,透過附近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嫌犯早在女店長未上班,就在四周徘徊。男子闖入後先謊稱與店內員工有行車糾紛,再趁女店長未留意下,關上自動店門並亮出刀械,大喊「搶劫」。得手後,再以自備抹布擦掉指紋,跑出門外攔下計程車逃逸。

警方調查,女店長已有10年資歷,最近由於疫情升溫,外送業績高漲,披蕯店近日生意也比較佳,剛好又遇到週末的營收款尚未存入銀行帳戶,所以今天提早到店裏準備開店事宜,不料卻遇到搶匪。事後,女店長與店內其他員工,都表示不認識犯嫌,已初步排除是內部人員所為。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隔離治療情緒失控 首例確診者拿刀劃傷3護理師

新北市建置首座大型疫苗站 先開放3窗口一天可採檢2000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