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手機嗆失主不還啦 丟棄麵攤下涉侵占罪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撿手機嗆失主不還啦 丟棄麵攤下涉侵占罪被逮
撿手機嗆失主不還啦 丟棄麵攤下涉侵占罪被逮

撿手機嗆失主不還啦 丟棄麵攤下涉侵占罪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52歲徐姓男子,疑在披蕯店撿到1支手機,竟擅自放在身上就帶走了。失主發現手機遺失,一度透過友人手機連繫到徐男,希望他歸還手機,還暗示已報警處理,但兩人在通話過程,疑因一言不合竟互嗆,徐男表示就是不還啦, 不但掛斷通話還順手將手機丟在1家麵攤底下。三峽警方循線約談徐男,仍將依侵佔遺失物罪嫌送辦。

三峽警分局表示,1名40歲陳姓男子,11月28日下午1時45分左右,在轄內復興路1家披蕯店消費,離開時卻不慎將自己的手機遺留在店內桌上。1個多小時後,陳男發現手機不翼而飛,立即返回店內找尋,但還是遍尋不著手機,經溝通店家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手機疑遭另1名男人撿走,初估損失約新台幣1萬元。

警方表示,陳男當日下午隨即到轄區三峽派出所報案,員警受理後即擴大調閱沿線監視器,清查出疑撿走手機的男子為52歲的徐男。員警昨天下午通知徐男到案說明,沒想到,徐男除未否認犯行,也表示已將手機丟棄,也帶著員警找回遺失手機歸還失主。訊後,仍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將徐男函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徐男撿走手機後,曾接到陳姓失主來電,疑因失主表示已報警,語帶威脅要求他還手機,徐男竟嫌失主口氣不好,反嗆就是不還啦,自己來找。但又擔心警察找上門,所以就順手將手機丟棄於麵攤底下。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涉暴打立委高嘉瑜 林秉樞被查獲手機還有不雅照

宮廟旁停車場販毒 警南下彰化查獲逾1500包毒咖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