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暴打立委高嘉瑜 林秉樞被查獲手機還有不雅照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暴打立委高嘉瑜 林秉樞被查獲手機還有不雅照
涉暴打立委高嘉瑜 林秉樞被查獲手機還有不雅照

涉暴打立委高嘉瑜 林秉樞被查獲手機還有不雅照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爆出家暴糾紛,高嘉瑜男友林秉樞,疑在新北市板橋區某飯店,因為發現高嘉瑜與前男友還有連繫,竟因醋海生波,失控痛毆高嘉瑜。事後高嘉瑜赴醫院驗傷並提告,新北地檢署指揮板橋警分局員警,今(1)天凌晨將林男遭拘提到案,也在他手機中發現4名女子,單人正面裸露及男女性愛照片。今天晚間檢察官複訊後,已向法院聲請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新北地檢署表示,昨晚約8時30分,緊急聯繫立委高嘉瑜到地檢署製作筆錄,約於9時 40分結束,高嘉瑜也對於林姓施暴者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檢察官認為林姓男子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嫌疑重大,且有搜索之必要,法院也於昨晚11時25分核准搜索票。另外因為林男居無定所、且有事實有逃亡之虞、另有事實足認為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證人之虞,依規定簽發拘票,交由新北市板橋分局執行拘提。

檢方表示,板橋警分局長劉炯炫、偵查隊長陳盈元帶隊,於今天凌晨1時50分許在板橋某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同時搜索林男位於板橋區民族路的住處,查扣手機、IPAD平板、備份豆腐隨身碟、錄音筆等物品。員警與林男溝通後,林男說出手機解鎖密碼,而且在手機裏發現至少4名女子,單人正面裸露及男女性愛照片,但卻發現畫面中,林男卻總是避開正面被拍攝。

涉暴打立委高嘉瑜 林秉樞被查獲手機還有不雅照 11

警方表示,初步偵訊時,林男坦承有打人、拍攝不雅照,但否認限制高嘉瑜自由。今天下午約3時50分員警將林男依傷害、妨害秘密、恐嚇、強制等罪嫌,移送至地檢署複訊。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表示,希望在家庭暴力處理過程當中,受暴者要勇敢站出來,除了要嚴厲的懲罰跟處理家暴者,在發生家暴過程,也呼籲只要發現周遭的人有人被家暴,就要勇敢站在正義的一方,站出來檢舉通報,讓警方及時能夠介入,就可以及時制止家庭暴力事件。所以希望不管是鄰里、不管是各行各業,只要看到有人受到家庭暴力,不管是兒童、老人、或是婦女,甚至其他的性別,都要勇於出來通報,讓受暴者能得到適度的照顧。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宮廟旁停車場販毒 警南下彰化查獲逾1500包毒咖啡

【富裕之傷4-4】氣候變遷全球新議題 高鼎宸握獨家代理印尼碳權經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