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一警分局再傳兩人染疫 勤指中心主任與工友篩檢陽性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文山一警分局再傳兩人染疫 勤指中心主任與工友篩檢陽性
文山一警分局再傳兩人染疫 勤指中心主任與工友篩檢陽性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1名蕭姓巡佐,5月22日因身體不適,進行新冠肺炎核酸檢測(PCR)篩檢,確認為陽性。警分局也立即依規定進行辦公室消毒及清查勤指中心曾有接觸史的員警。今(25)天,文山一警分局再度證實,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溫姓主任與另1名呂姓工友,經PCR核酸檢測,目前也是陽性,也讓警分局疑染疫人數增為三人。

警分局表示,勤務指揮中心溫姓主任於5月23日前往快篩,結果出爐後為陽性。之後,即被北市衛生局送往檢疫所隔離醫治。另外,呂姓工友也於昨日快篩,原本檢測結果為陰性,但今天上午呂姓工友自行上網發現,自己的核酸檢測(PCR)竟為陽性,立即在家隔離並進行後續檢測。

警分局表示,為確保同事健康,依規定進行辦公室消毒及機關員工自主健康管理,並即調查溫姓、呂姓疑染疫人員,近日足跡及密切接觸對象,在衛生單位通知後續處理方式前,先讓分局接觸同事休假停止上班。後續則將依衛生機關指示及相關規定辦理;同時嚴格執行異地、分流及居家上班等機制,以確保勤務運作及保護員警健康安全。

照片來源: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怕罰  網咖在中和熱區防疫中心業者仍拉鐵門偷營業

新北警再傳1人染疫  7員警居家檢疫派出所暫停所有勤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