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員林亮君辦公室1確診2陰性 前時力發言人吳崢在內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市議員林亮君辦公室1確診2陰性 前時力發言人吳崢在內
北市議員林亮君辦公室1確診2陰性 前時力發言人吳崢在內

北市議員林亮君辦公室1確診2陰性 前時力發言人吳崢在內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辦公室同仁1人確診新冠肺炎、2人快篩陽性,其中一位助理為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林亮君雖然是陰性,昨(24)日坦言擔心同仁,也擔心自己及是否有其他人因此被感染憂心失眠。

首先是林亮君辦公室一名助理在17日出現鼻子熱痛,其餘幾乎沒有症狀、18日前往快篩站檢測。當天做完快篩及PCR的鼻腔黏膜集,快篩結果為陰性,昨早才接獲PCR陽性通知。該名確診同仁現在在家隔離,等待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

接著晚間,同為林亮君辦公室助理的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也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快篩陽性,立刻被送上防疫巴士。林亮君也同一時間表示,「我與其他同仁共計5位前往快篩站篩檢,2名同仁快篩陽性,現送往檢疫所」。

林亮君說,雖然她自己快篩陰性,但有確診同仁的由陰轉陽的前車之鑑,仍不敢大意,也不放心。不僅擔心確診及快篩陽性的同仁健康,也擔心自己雖然沒有不舒服,但也不知道是否就代表安全。

至於助理何時感染?林亮君說,助理遭感染的時間約是母親節的時間,當時有很多活動,推算可能是當時跑活動遭感染,或有無傳染其他人,感到相當憂心。母親節後的辦公室已不跑攤了,助理們多數在家或在議會研究室辦公,而確診助理快篩陰性後,也多待在家裡。

林亮君表示,回到家消毒衣物,徹底梳洗,回完許多電話及訊息,現在才坐到電腦前。很不真實的感覺。除了感謝北市衛生局、市府單位,以及最重要的,快篩站現場的檢疫人,也感謝各界不分黨派的關心。

另外林亮君已致電市議會議長陳錦祥,請務必儘快對議會大樓進行環境消毒。雖然團隊已居家辦公一週,但病毒悄悄來到家門口,不可不慎。確診同仁將配合中山衛生所進行疫調,如果有因此被通知到需要自主健康管理或居家隔離的鄉親,她真的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照片來源:林亮君、吳崢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