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經濟部附屬的中小信保基金昨(19)日證實有2人確診,隨即全面調整為居家上班。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表示,中小信保金辦公的仰德大樓總共確診人數達4例,該大樓單位眾多,依舊有數千員工和無數洽公民眾出入,沒有進行隔離和清消。

中小信保辦公室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的仰德大樓3、4樓,同棟大樓10樓的勞金局,也有國會聯絡人確診。爆料指出,今早上有2例確診,昨日1例,週一也有1例,本週總共4人確診。

大樓一樓為勞保局,平日就有大批民眾洽公。知情人士認為,整棟大樓幾乎一天一個確診,這代表已經是群聚,應該立刻對整棟大樓進行清消。目前情況,高層已經居家辦公、相關管理人員被隔離,但尚未有衛生單位針對辦公室內部進行消毒。

知情人士表示,昨日衛生局已經收到通知,但遲遲未行動,僅回答「疫調都還沒開始」。

除中小信保基金以外,仰德大樓還有勞動部勞保局、輸出入銀行、中央存保、財政部國庫署等單位。據了解,大樓內部公共場所已經進行消毒,但辦公室依舊毫無動靜。整棟大樓尚有數百不知情員工在內辦公,擠在狹小的辦公室中,且大樓管道上下聯通及中央空挑,使人群身處染疫險境,恐爆發大規模感染。

照片來源:Google Map、中小信保金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玉蔻私自公布確診人數 陳時中避重就輕:講數目有違法?

周玉蔻臉書現神秘數字 議員疑私自公布確診人數:一定檢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