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私自公布確診人數 陳時中避重就輕:講數目有違法? - 匯流新聞網

NEWS

周玉蔻私自公布確診人數 陳時中避重就輕:講數目有違法?
  • 字級
周玉蔻私自公布確診人數 陳時中避重就輕:講數目有違法?

周玉蔻私自公布確診人數 陳時中避重就輕:講數目有違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疑似在臉書上提前公布確診數字,與指揮中心最後的數字一模一樣。今(18)日媒體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是否開罰?陳時中避重就輕地表示,「講數目有違法嗎?」

今日中午接近12時,周玉蔻在臉書貼文明確指出一個數字「207」,並說「還好不是幾何式成長!好家在!繼續防疫!」後面還附上自家媒體報導的連結,疑似違反《傳染病防治法》。

下午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時,媒體問到此事,陳時中僅說「要問她消息來源是誰,不知道她為何知道」。他強調,會再去了解,講數目有違法嗎?「要請法治去研究一下。講的數目不對,如果是這樣有造謠嫌疑,但如果講得差不多,還是要由法治研議」。

媒體追問,所以以後只要收到精確數據,就能自行發布嗎?陳時中避重就輕地說,給法制組去依法辦理比較好。

實際上,周玉蔻可說是多次追捧陳時中,光是周玉蔻個人的廣播節目,陳時中就有上超過7次之多。因此周玉蔻如何取得真實數字,耐人尋味。

照片來源:周玉蔻臉書、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介佑「逃兵」還可回戶籍地服役 藍議員踢爆:一天超光速同意

新北市長選舉民調/侯友宜對決綠營無人能敵 蘇巧慧敬陪末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