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全國因疫情升為三級警戒,雙北市長每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0)日表示,雙北忙防疫之際,綠營側翼居然忙著算計,要「拉柯打侯」。

徐巧芯深夜逛PTT,發現粉絲專頁「脫北者冰狼」的line群組對話被網友截圖PO出來,內容還是一群人正在討論如何對付侯友宜這位新北市長,甚至不惜拉台北市長柯文哲下水,想用分化的方式「裂解他們的聯盟」。

對話中,網友們分析王浩宇在臉書上稱讚柯文哲市長的作法很聰明,說要讓柯與侯兩位市長的支持者「去打」,提到「借柯打侯是好招,拿爛的打好的」。徐巧芯認為,雖然她不太了解他們覺得誰是爛的誰是好的,但要透過「肯定柯文哲來打壓侯友宜」。

徐巧芯說,台北市、新北市為了市民的健康忙翻天,網軍側翼竟然還在政治鬥爭,甚至肯定柯文哲只是幌子,目的是抓背後的侯友宜出來打,她直呼自己到底看了什麼,這真的太邪惡了,「難怪今日網路上打侯友宜的哏圖那麼多。原來是側翼都動起來了。」

「這種卑鄙的手法頂多騙得了同溫層,讓他們取暖自爽」,徐巧芯強調,對於其他人而言,被看破手腳以後,這種「綠色認知作戰」只會讓普羅大眾噁心反胃想吐。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徐巧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玉蔻私自公布確診人數 陳時中避重就輕:講數目有違法?

周玉蔻臉書現神秘數字 議員疑私自公布確診人數:一定檢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