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罰  網咖在中和熱區防疫中心業者仍拉鐵門偷營業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怕罰  網咖在中和熱區防疫中心業者仍拉鐵門偷營業
不怕罰  網咖在中和熱區防疫中心業者仍拉鐵門偷營業

不怕罰  網咖在中和熱區防疫中心業者仍拉鐵門偷營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不僅全國提升到第三級防疫警戒,包括八大娛樂業者暫停營業、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等禁令不斷,就是為了防堵疫情擴散。但新北市中和熱區防疫中心範圍內,還是有網咖業者無視禁令偷偷營業。中和警分局員警昨查獲兩間網咖業者,未遵照規定仍持續營業,將報請市府主管機關,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第3款規定裁罰。

警方表示,昨持續稽查轄內相關營業場所,發現有兩間網咖業者,疑似有營業情形。其中一間,當員警實地稽查時,雖未開門,但從店外發現裏面有燈光,員警輕敲店門,隨即有店員前來應門,入內後發現有5人在店內,而且電腦有通電的狀況。

另外一間店,則於稽查時,大門關上但店內有燈光,懷疑有營業,員警敲門入內,發現內有3人在場,而且電腦均屬通電狀態。但店家辯稱,是員工於內部打掃並使用電腦挖礦而已。員警都已蒐集相關事證,報請新北市政府進行裁罰。

中和警方呼籲,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前往密閉空間及易造成群聚感染的場所,休閒娛樂場所業者則必須暫停營業,嚴防疫情擴散,以降低感染風險,若有相關違規情事,一定嚴格稽查蒐證法辦。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警再傳1人染疫  7員警居家檢疫派出所暫停所有勤務

新北地檢署書記官確診   安裝熱像儀自動監測出入者體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