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商賀寶芙風尚之旅萬人歡慶 事業會員攜偏鄉學童齊聚展望未來!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3美商賀寶芙風尚之旅萬人歡慶 事業會員攜偏鄉學童齊聚展望未來!
2023美商賀寶芙風尚之旅萬人歡慶 事業會員攜偏鄉學童齊聚展望未來!

2023美商賀寶芙風尚之旅萬人歡慶 事業會員攜偏鄉學童齊聚展望未來! 9

▲賀寶芙睽違三年再辦2023 Spectacular 台灣風尚之旅,吸引上萬人共襄盛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美商賀寶芙往年皆會舉辦大型年度活動,匯集事業會員們歡慶年度成果,近年受疫情影響,2023年賀寶芙終於在1月7、8日兩天睽違三年後再辦「2023 Spectacular 台灣風尚之旅」,不僅齊聚國際級健康領域專家、吸引近萬名健康事業會員同場歡慶,更邀請長期贊助的三間賀寶芙之家偏鄉學童參與盛會。值得一提的是,因認同美商賀寶芙健康、活躍的企業形象,公平會官員首度參加單一公司舉辦之會員大會,為現場上萬名參與者加油打氣,也表示期許像美商賀寶芙這樣的優質企業,能夠持續創新、發展,為台灣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

根據2022年歐睿國際的消費者健康報告調查,美商賀寶芙目前是「世界第一大體重管理」及「全球第一大活躍生活方式營養品牌」。在今年風尚之旅活動上,美商賀寶芙北亞區副總裁蔡孟紅表示,美商賀寶芙致力發揮營養專業,提供優質營養產品及提倡健康活躍的生活理念,這27年來的努力受到市場高度肯定,2022年更有高達19項產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美商賀寶芙提供的事業機會也滿足各年齡層創業人士的需求,完善的培訓課程、精彩的獎勵、完整的晉升制度及各種創新工具,幫助更多認同企業健康理念的夥伴推展事業,也讓更多民眾邁向更健康的生活。

蔡孟紅表示,除了企業發展,美商賀寶芙更善盡世界公民的角色,透過賀寶芙慈善基金會,賀寶芙之家、營養零飢餓等旗艦計畫與專案,關注和改善弱勢族群的營養和飢餓問題。此外,自2019年美商賀寶芙展開Go Green專案,透過減少塑膠包裝,預計每年可減少500噸塑膠使用;2022年6月到8月發起的簡單回收挑戰賽,在亞太地區共回收超過71萬個、合計重達36噸的產品空罐,相當於六頭非洲象的重量,希望可藉此呼籲更多人跟隨著美商賀寶芙的腳步響應環保、愛護地球。

「80%的營養和20%的運動,成就100%健康活躍的生活」美商賀寶芙台灣區總經理陳昭良表示,為了讓更多人享受健康活躍的生活,美商賀寶芙除了提供優質的營養產品,此次活動也邀請到美商賀寶芙營養訓練副總裁Luigi Gratton博士及台灣賀寶芙的專業營養團隊分享重要的營養訊息,讓台下超過萬名的夥伴能用深入淺出的方式獲得更多正確的健康觀念,理解美商賀寶芙的產品優勢,讓產品全方位融入生活中。

因認同美商賀寶芙誠信、正直的公司形象,台灣公平交易委員會長官特地蒞臨指導,為本次活動增色不少。另外,多年來賀寶芙慈善基金會持續關照的偏鄉兒童,也在活動當天到場共襄盛舉,賀寶芙之家的孩子們在現場帶來舞蹈表演,展現在優質營養加持下活潑健康的能量,熱情四射瞬間點燃全場。

2023美商賀寶芙風尚之旅萬人歡慶 事業會員攜偏鄉學童齊聚展望未來! 11

▲賀寶芙之家孩童熱力表演,讓全場氣氛嗨到高點。

看到賀寶芙之家的孩童們健康成長,事業會員們心中充滿感動。美商賀寶芙藉此機會,特別感謝長期投入、支持慈善活動的事業會員,活動現場由受表揚人攜手賀寶芙之家學童們一同上台合影,展現善的傳承,也讓活動現場瀰漫溫馨氛圍。

對此,蔡孟紅進一步表示,美商賀寶芙長期致力回饋社會。賀寶芙慈善基金會匯聚了全球超過90個國家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員工、朋友及家人的力量,提供營養補給與相關知識教育協助弱勢兒童,不僅要成為孩子們成長的助力,也期望能藉此帶頭提升整體社會的營養健康意識,未來,美商賀寶芙也將繼續運用營養專業繼續耕耘在地、攜手健康事業會員們共同回饋社會。

照片來源:賀寶芙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賀寶芙、詩特莉做公益 散播正能量 歲末最暖心

春節假期體重拉警報 健康早餐千萬不能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