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詩特莉做公益 散播正能量 歲末最暖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賀寶芙、詩特莉做公益 散播正能量 歲末最暖心
賀寶芙、詩特莉做公益 散播正能量 歲末最暖心

賀寶芙-詩特莉做公益-散播正能量-歲末最暖心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嚴峻的疫情加上貧富差距與資源分布不均,全球的飢餓問題日益受到重視,更成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重點目標之一,營養專家美商賀寶芙多年來透過全球營養零飢餓專案、賀寶芙慈善基金會的賀寶芙之家旗艦計畫、環境企業社會治理(ESG)計畫三大主軸,向全球傳遞正確營養知識與環境保護的決心;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店Aunt Stella詩特莉則年年悉心規劃不同單位公益合作,致力於將消費者支持轉換為實際行動回饋予社會。

賀寶芙近三年捐款總額將近兩千萬元,今年更透過會員大會舉辦愛心競標,號召百位會員參訪賀寶芙之家,實際接觸弱勢家庭孩童,期盼透過企業力量回饋社會消除飢餓,朝向零飢餓 (Nutrition for Zero Hunger)的最終目標邁進。

此外,保健食品業者近年也持續合作食物銀行改善飢餓,不僅2019年捐贈600萬給安德烈食物銀行,透過食物箱將愛與營養深入弱勢。今年度更是首度攜手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該會整合60間食物銀行單位,致力於建構無飢網絡,此次捐贈500瓶兒童奶昔,將營養補充品送到更多弱勢兒童手上達成營養運用最大化,逐步實現營養零飢餓目標。

Aunt Stella詩特莉則在五月份全台疫情影響迅速升溫之際,送暖各地醫療、警政及消防人員,特別籌備溫馨應援活動,安排27,000片品牌經典手工餅乾(總價值逾台幣62萬元)分送至全台近百間醫療警消單位,藉由香甜好滋味與一張張手寫卡片的溫度,傳遞感謝之情。

歷年來每逢中秋及新春,手工餅乾業者皆固定推出公益合作款禮盒,提撥部份受益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單位,如安得烈食物銀行、伊甸基金會等;故於今年籌備中秋禮盒之際,也特別規劃將指定款禮盒的部份收益用於購買醫療器材,捐贈予醫療單位。

今年下旬待中秋檔期圓滿結束後,手工餅乾業者與位於台北市的臺安醫院聯繫,購入單位所需之血壓血氧偵測器、耳溫槍及聽診器等醫療器材,並由品牌總經理崔峻傑親自前往捐贈。崔峻傑表示,2021年大家都過得不容易,經歷數月磨難後得以回歸正常生活,十分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辛苦付出。Aunt Stella詩特莉非常榮幸能夠與一直以來支持品牌的消費者攜手,結合民眾於中秋佳節贈禮的送暖心意,一起向前線防疫人員獻上最誠摯的感謝!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愛心再出擊!桃園台慶不動產寒冬送暖 大捐物資助弱勢

樂高x超級瑪利歐雙出擊!場景還原、經典玩法帶你找回童年新樂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