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流傳下月撤換蘇貞昌 蘇巧慧:等著看是真消息還是假消息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外界流傳下月撤換蘇貞昌 蘇巧慧:等著看是真消息還是假消息
外界流傳下月撤換蘇貞昌 蘇巧慧:等著看是真消息還是假消息

外界流傳下月撤換蘇貞昌 蘇巧慧:等著看是真消息還是假消息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針對近來流傳行政院改組內閣名單,民進黨立法委員蘇巧慧今(25)日表示,下週就是9月1日,「那我們就等著看是真消息,還是假消息」。

報導指出,內閣最快在9月進行改組,預計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閣揆,屏東縣長潘孟安出任內政部長,基隆市長林右昌則出任交通部長。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出任海峽兩岸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親民黨籍的前立委李鴻鈞則將出任監察院副院長。

不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晨回應,該則報導是一則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

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女,立法委員蘇巧慧今日受訪表示,下週就是9月1日,就等著看「很快就知道是真新聞還是假新聞」。大家都是在各自的崗位上,對於防疫競競業業,行政團隊如是,每一個人也都同樣,如果這個時候還要傳這樣的消息,她覺得大可不必。

蘇巧慧強調,從海關的防疫人員到檢疫所,甚至衛福部、醫檢師等所有人員,大家都很辛苦,就是因為每個人都分工努力,台灣才有辦法在90天之內再次守住疫情,所有人都看在眼裡。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表示,媒體要揣測都予以尊重,但他個人沒有聽到任何這樣的訊息或風聲,甚至被點到的人有些是好朋友,也從沒聽他們講這件事,所以不覺得這是事實。

蔡其昌以其觀察跟了解指出,蘇貞昌防疫一路以來,面臨這麼艱苦的環境,跟國際比起來,台灣的數據明顯看得到,像是疫苗短時間內覆蓋率超過40%,領先很多國家,「確診人數跟以前跟同樣優等的越南相比,他們很嚴重,我們短短幾個月回到個位數,經濟也漸漸復甦,這樣表現跟國際比起來非常好」。

蔡其昌強調,這時間點去換,他認為沒有合乎邏輯性,有人要猜測就尊重,但機會很低。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