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系代表出任全代會工作小組 兼籌備2022選戰 - 匯流新聞網

NEWS

英系代表出任全代會工作小組 兼籌備2022選戰
英系代表出任全代會工作小組 兼籌備2022選戰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18)日舉行中常會,會中決議成立「2021全代會工作小組」,由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出任召集人,而小組成員由各派系代表性人馬組成,經黨主席蔡英文宣讀後無異議通過。據了解,該工作小組也將籌備2022選戰。

小組成員中有中常委吳秉叡(蘇系)、王定宇(湧言會)、黃承國(英系)、陳茂松(正國會)、梁文傑(新潮流)、何志偉(綠色友誼連線),未來工作小組將研議是否調整全代會召開之日期、地點,以及2022年選舉之提名機制等事宜。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進黨全代會延後至9月25日召開,但由於全代會與會人數抵觸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二級警戒的指引。據了解,林錫耀日前召集派系代表討論細節,經討論後拍板不再使用「選舉對策委員會」,而是改用「2021全代會工作小組」。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