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拍板振興券免出1000 蔡英文盼行政團隊充分社會溝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行政院拍板振興券免出1000 蔡英文盼行政團隊充分社會溝通
行政院拍板振興券免出1000 蔡英文盼行政團隊充分社會溝通

行政院拍板振興券免出1000 蔡英文盼行政團隊充分社會溝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行政院上午與立法院民進黨黨團進行協調會之後,拍版振興券不需出1000元,由政府吸收。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請行政團隊完成振興方案的各項行政規劃,儘速向國人完整說明及報告。她期許,執政團隊一體,支持蘇貞昌所領導的行政團隊,進行充分社會溝通。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蘇貞昌拍板定案2大結論,「政府將在疫情穩定可控前提下儘速發放振興5倍券」,以及「原規劃民眾支付領券的1千元改由政府全額負擔」。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支持行政院就振興政策方案的相關規劃,總統蔡英文更肯定蘇貞昌以及他所帶領的行政團隊,從防疫、紓困到振興,在全球疫情持續嚴峻之際,台灣能夠讓疫情穩定趨緩,並進一步讓經濟成長的成果與全民共享。

張惇涵說,蔡英文總統也感謝立法委員彙整各界相關意見,行政團隊與民意代表透過充分溝通、凝聚共識,讓振興政策方案更臻周延。

張惇涵強調,總統並請行政團隊完成振興方案的各項行政規劃,儘速向國人完整說明及報告。

張惇涵說,總統期許執政團隊一體,支持蘇貞昌所領導的行政團隊,進行充分社會溝通,共同將振興工作做得更好,讓相關方案減輕民眾負擔、刺激消費意願,並且協助受疫情影響產業,落實振興的政策引導效益。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