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戰鬥藍成員政院抗議5倍券 現場大撒假鈔怒嗆「要現金」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戰鬥藍成員政院抗議5倍券 現場大撒假鈔怒嗆「要現金」
國民黨戰鬥藍成員政院抗議5倍券 現場大撒假鈔怒嗆「要現金」

國民黨戰鬥藍成員政院抗議5倍券 現場大撒假鈔怒嗆「要現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行政院規劃5倍振興券幾近成定局,國民黨戰鬥藍成員田方倫、楊植斗及張煥霖今(12)日到行政院外抗議,要求直接發現金給國民,呼籲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一意孤行。

戰鬥藍成員在行政院門外大撒假鈔,以「沒真鈔,大撒幣」諷刺蔡政府,最後由行政院官員出面收下陳情書。

田方倫表示,今天希望政府回頭是岸,停止規劃5倍券,他還引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說法,怒嗆「生食都無夠,哪有通曝乾?(台語,生吃已不足,哪有多餘的可以曬乾)」。他指出,鄰國如日本和新加坡都是普發現金,台灣為什麼辦不到?

張煥霖更直接挑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他表示,高嘉瑜自己在臉書上表示支持發放現金,希望高嘉瑜能夠硬起來,因為地方上很多聲音都是希望普發現金。

楊植斗則表示,民眾若接受5倍券政策定是迫於無奈,政府執意強推,就應自行吸收五倍券行政成本。

對此,行政院官員表示,相關政策皆在盤點規劃並蒐整各方意見中,方案確定後會儘速向外界說明。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