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連胎盤棄置垃圾車 網友:怎麼有人這麼狠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女嬰連胎盤棄置垃圾車 網友:怎麼有人這麼狠心
  • 字級
女嬰連胎盤棄置垃圾車 網友:怎麼有人這麼狠心

女嬰連胎盤棄置垃圾車 網友:怎麼有人這麼狠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女嬰棄屍案,今(12)天上午7時左右,有清潔人員在1輛垃圾清運車的後車斗,發現1具已發黑的女嬰屍。新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初步清查,女嬰裝在垃圾袋中,臍帶還連著胎盤,應該是剛出生不久就被丟棄了,目前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和垃圾車後方監視器畫面,進一步追查中。

今天上午有新莊區網友po文,「中港路的定點垃圾車裏,發現有嬰兒屍體,怎麼有人如此狠心?」新莊警分局表示,新莊區中港、中華路口,每天上6時起,就會有1輛垃圾清運車,定點停放在路邊供民眾丟棄垃圾,由於是定點清運,所以車輛停好後,清潔隊員與隨車人員也會暫時離開。

警方表示,上午7點左右,清潔人員回到現場,看垃圾車滿了,準備啟動後車斗翻攪壓縮垃圾,卻在靠近時赫然發現1只開口的塑膠袋裏,有1具疑已發黑的嬰屍,嚇的連忙報警處理。由於清潔隊員不再讓民眾丟棄垃圾,現場也站滿了圍觀的群眾,也有網友將畫面張貼在臉書社團,痛斥怎麼有人會這麼狠心?

警方調查,新莊中港路、中華路口的定點垃圾清運車,每天由上午6時起停放,讓民眾丟垃圾。約7點左右清潔隊員發現嬰屍,所以研判丟棄時間為6時到7時,初步查看女嬰屍還連結著胎盤,身體已發黑,除 了拉起封鎖線由鑑識人員採集相關跡證,也先將垃圾車拖回警局等待進一步鑑識採證,同時也開始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可疑人員,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屍體,釐清女嬰是死前或死後才被丟棄。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18歲失戀女KTV買醉 酒友性侵辯女獻吻獻身被起訴

新增2名確診個案 林右昌:控制雙北疫情才能控制全國疫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