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沙坑嬰屍案 南檢解剖遺體送驗究死因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園沙坑嬰屍案 南檢解剖遺體送驗究死因
  • 字級

公園沙坑嬰屍案 南檢解剖遺體送驗究死因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春節期間台南市台江文化中心附設公園的兒童沙坑,傳出駭人聽聞的嬰屍案,女嬰的翁姓生母被依2萬元交保,台南地檢署為釐清女嬰死因,檢察官今(15)日會同法醫解剖女嬰遺體,並採集臟器切片送交鑑定,追查女嬰究係生死或死後遭埋,陪同參與解剖的翁女也由檢察官複訊,仍堅稱埋屍是其單獨所為,吳姓男友不知情。

這起公園沙坑埋屍案發生在2月8日傍晚,小朋友在玩沙時發現疑似娃娃嬰兒的頭,慌張通知家長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女嬰是2月6清晨翁姓生母涉嫌將她埋在該處,將翁女及其吳姓男友帶回偵辦,移送南檢,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台南地院開庭審理後則裁定翁女2萬元交保,吳男3萬元交保。

由於嬰兒到底是生前或死後埋屍,關係到嬰兒生母所涉犯罪責,檢方認有釐清必要,於是今天進行解剖,並採集臟器切片送交法醫研究所鑑定,南檢表示,法醫研究所預計1個月內出具女嬰的解剖鑑定報告,以釐清嬰兒死因。

檢察官隨後召開臨時偵查庭,再度訊問翁女,她仍堅稱只有自己單獨埋屍,男友不知情,檢警已調查翁女產前看診的婦產科診所,保全影像資料,釐清各項疑點。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運用多元科技執法 花蓮分署春節執法沒有假期

胞兄確診完成3劑疫苗接種弟被罰20萬 台中高行撤銷處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