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黨質疑高端疫苗封緘 民進黨黨團反擊:不衛生又沒唸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在野黨質疑高端疫苗封緘 民進黨黨團反擊:不衛生又沒唸書
  • 字級
在野黨質疑高端疫苗封緘 民進黨黨團反擊:不衛生又沒唸書

在野黨質疑高端疫苗封緘 民進黨黨團反擊:不衛生又沒唸書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衛福部食藥署宣布高端疫苗已經完成封緘,將在月底開放民眾施打。遭到在野黨質疑,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更是「氣到不想講話」。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召開記者會反擊,表示質疑國產疫苗者是「不衛生又沒唸書!」並強調,國產疫苗審核過程一切公開透明。

針對國民黨和民眾黨的質疑,立法委員鄭運鵬反擊表示,這些質疑都是「不衛生又沒唸書!」的離譜地步,台灣對於新冠肺炎防治做得很好,但是全世界也沒前例可以參考。「柯文哲自己也在記者會上說過,國際上許多主流疫苗都是一邊審查、一邊生產,我們打的莫德納與BNT疫苗也都是這種模式。」並指出,莫德納疫苗美國完成EUA後,3天就可以配送。

鄭運鵬強調,政府審核國產疫苗嚴格審查、絕對沒有放水。國民黨從中央黨部智庫,完全了解國產疫苗生產,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結果。江啟臣很清楚國產疫苗研發狀況,但國民黨壓著一家國產疫苗打,這是扯後腿的事情「請國民黨要檢討,不要再抹黑國產疫苗」。

民進黨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表示,將近100萬民眾上網登記打國產疫苗,表示國人對國產疫苗有信心,呼籲政治口水與抹黑應該適可而止。並指出,疫苗審核會議記綠在去識別化後公布,證明疫苗審核一切公開透明。

照片來源:民進黨黨團直播畫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