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一國20年/朱立倫:騙台灣人民20年 連奧運正名都不敢做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一邊一國20年/朱立倫:騙台灣人民20年 連奧運正名都不敢做
一邊一國20年/朱立倫:騙台灣人民20年 連奧運正名都不敢做

一邊一國20年/朱立倫:騙台灣人民20年 連奧運正名都不敢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甫在臉書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日現身受訪。他表示,今年正好是「一邊一國」20周年,「我很感慨,騙了台灣人民20年,他搞一邊一國、搞台灣正名制憲,做到了什麼?就是騙、就是騙、就是騙,連未來奧運正名都不敢做」。

朱立倫昨天在臉書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但未出面受訪,在媒體的要求下,今專程撥空現身鏡頭前,他先將昨天臉書上的參選宣言流暢的背出來,再接受現場媒體逐一提問。

「我們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現階段我們國民黨有非常多優秀的人才,包括侯友宜市長,包括想要參選的趙少康董事長」,朱立倫逐一點名黨內各要角如盧秀燕、韓國瑜等。值得注意的是,他將侯友宜放在第一位,引起重視尊卑順序的國民黨人士側目。

朱立倫並設下具體目標,首先在1年內,要讓國民黨的支持度跟認同度,超越民進黨,其次是2022年選舉時六都直轄市要有過半(3席),非六都也要過半(8席)。然而此目標比國民黨目前14席縣市首長的現況還要低,此說法也讓現場記者一頭霧水。

此外,在敏感的兩岸政策上,朱立倫也提出「求同尊異」論述,強調國民黨才是穩定兩岸的力量,「我們過去黨章黨綱規定的這些重要的基礎,都要延續更要能夠在這個基礎之上,讓兩岸更和平讓大家過好日子」。但朱立倫整段發言,完全未提及「92共識」四字。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清潔員搬椅子誤觸」致核二廠跳機?藍委要求台電出來面對

選情/「國民黨做得遠遠不夠」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