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住的飯店太差?本人曝光理由:離場館近是很好的事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戴資穎住的飯店太差?本人曝光理由:離場館近是很好的事情
戴資穎住的飯店太差?本人曝光理由:離場館近是很好的事情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灣羽毛球選手戴資穎目前正在東京參加奧運,昨(19)日在IG貼上飯店房間,遭質疑是否住太差。戴資穎今日澄清表示,「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時間,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

戴資穎昨搭經濟艙前往東奧,被外界砲轟政府委屈選手已讓總統、蘇揆、教育部長和體育署長公開致歉。戴資穎抵達東京第一晚發的飯店安頓房照,讓外界質疑是否政府又讓選手住在不起眼的商務房。

不過,似乎這間飯店比較符合選手的需求。本屆東京奧運羽球比賽場地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廣場,距離選手村30公里,開車要半小時以上。不過戴資穎下塌的飯店,距離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廣場只有4.6公里,開車僅需要12分鐘,是2020東京奧運籌備會承租飯店。

東京奧運的選手如果不住選手村,就必須將飯店呈報給奧委會,讓奧委會視察是否符合防疫需求,才能讓選手入住。

戴資穎在IG上表示,「早安謝謝大家關心,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並表示,選手村離球場50分鐘,但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不管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去準備比賽,早上開始訓練,加油。」

照片來源:戴資穎IG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