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北市傳統市場將分流管制 柯文哲下令:擺爛就休市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北市傳統市場將分流管制 柯文哲下令:擺爛就休市
【有影】北市傳統市場將分流管制 柯文哲下令:擺爛就休市

【有影】北市傳統市場將分流管制 柯文哲下令:擺爛就休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傳統市場將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管制,單號可在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前往市場,雙號則是周二、周四、周六。周一至周五自主管理,周末會拉管制線強制管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表示,市場管理如果有需要幫忙市場自治會會跟市府聯絡,如果擺爛就休市1到3天。

北市府表示,即日起改採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單號可在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前往市場,雙號則是周二、周四、周六。柯文哲指出,政治還是要考慮成本效益,市場人滿為患都是周末。因此從現在開始,周一至周五自主管理,周末會拉管制線強制管理,盼人力用在刀口上,柯文哲提醒,出門最好帶身分證,也呼籲買菜帶菜籃車,方便大量採買。

至於罰則?柯文哲說,市場管理如果有需要幫忙市場自治會會跟市府聯絡,如果擺爛就休市1到3天,民眾若不服從警察管制,就按照傳染病防治條例,處罰3000至15000。

另外針對三級警戒何時能解封?柯文哲認為,14日解封不可能,既然學校已經停課,實體考試舉辦有困難,線上考試以前沒想到如何舉行,會授權各個學校自己決定。不過對於日後要做線上考試未來會有比較明確的規定,不過這個已經是全國的問題,所以應當是教育部決定以後,再做相對應的配合。

圖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P政治歌廳秀3-1】陳時中校正回歸 柯幕僚抓到破綻一夕髮夾彎

http://【柯P政治歌廳秀3-2】親信獻策建奇功 聲望一舉超越藍綠不可一世

【柯P政治歌廳秀3-3】上嗆中央下尬侯友宜 疫情讓民眾黨起死回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