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網曬日本酒喊乾杯/網友:死亡數破新高 妳這樣乾杯好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吳思瑤網曬日本酒喊乾杯/網友:死亡數破新高 妳這樣乾杯好嗎?
吳思瑤網曬日本酒喊乾杯/網友:死亡數破新高 妳這樣乾杯好嗎?

吳思瑤網曬日本酒喊乾杯/網友:死亡數破新高 妳這樣乾杯好嗎?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昨日在臉書曬冰箱冷藏庫裡面玲琅滿目的日本酒,稱為日台友好乾杯,還表示冰箱飲品一半是Made in Japan,生活在天母就像小日本。網友發現發文時間跟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時間一樣,質問:「今日死亡數破新高,妳這樣乾杯好嗎?」今(6)日則有網友批評:「路有凍死骨,朱門酒肉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吳思瑤真得蠻白目,果然是一位「無需要」的立委。她說,衛福部宣布死亡人數創新高,然而同一時間,大委員居然PO滿冰箱酒,還高呼乾杯。

吳思瑤網曬日本酒喊乾杯/網友:死亡數破新高 妳這樣乾杯好嗎? 11

「疫情的嚴重連蔡總統都知道事情大條,下午還特別公開談話,不知道當時吳委員喝醉了嗎?連您自己同黨同志,都覺得很丟臉吧!」吳思瑤的選區北投日前一個四口之家,三位在家中過世,一位新冠確診,游淑慧批評:「就算無動於衷,好歹演演關懷選民。去你的~乾杯!千杯的日常,果然是執政黨的千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日表示,吳思瑤竟然在37死哀訊發布的同一時間曬冰箱裡的日本酒,活生生上演「綠門酒水香,路有病死骨」的現代悲劇。另外,他還感慨,台灣奇蹟怎由舉世稱羨的「防疫優等生」淪為四處求援的「疫苗乞丐」?

「蔡總統再針對疫苗進度發表談話,感謝日本提供124萬劑AZ疫苗,及美國將台灣納入全球捐贈疫苗規劃。」羅智強質疑,但台灣明明就有很強的民間力量,如郭台銘,只要政府不扯後腿,台灣是買得到疫苗的;新冠疫情爆發至今,蔡政府有一年半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卻陶醉於口罩輸出、Taiwan Can Help的大外宣。

羅智強提到,不僅疫苗採購落後,只會畫大餅,就連技術相對簡單的篩檢,民進黨一路反對,直到疫情爆發,變成靠地方政府自救;看看人家新加坡靠擴大篩檢量能及疫苗接種,迅速控制疫情,台灣明明有很好的醫衛生技基礎,政府卻未預先準備,增強篩檢設備、試劑與人力需求,以致疫情來襲,篩檢嚴重卡關,無法有效防堵病毒傳播。

他強調,日本不自產疫苗,疫苗卻多到可對外捐贈,蔡政府號稱採購到的疫苗不斷膨脹,加碼到4500萬劑,真正到手的卻杯水車薪,台灣怎如第三世界國家般無計可施,缺疫苗可打?澳洲墨爾本封城告訴民眾避免像台灣一樣疫情不可收拾,連北韓都來吃台灣豆腐,黨媒專文點名台灣「機師3+11」機制導致疫情失控,搞到連北韓都瞧不起台灣。

羅智強批評,蔡總統說疫苗取得不簡單,但大家要問的是這一年半來政府到底在幹嘛?自己買不到疫苗,又刁難民間捐贈?是誰讓台灣淪為「疫苗乞丐」?搶功?這個政府到底在搶什麼功?謝罪都來不及。

新聞照來源:吳思瑤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邱臣遠:陳時中所犯的錯 若在企業早就不知道被開除幾次了

缺疫苗人命關天 蔡壁如不禁想問:蔡英文有把國人的命放心上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