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中央了!國民黨北市黨團要求柯文哲自謀生路:以市府名義採購疫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等中央了!國民黨北市黨團要求柯文哲自謀生路:以市府名義採購疫苗
不等中央了!國民黨北市黨團要求柯文哲自謀生路:以市府名義採購疫苗

不等中央了!國民黨北市黨團要求柯文哲自謀生路:以市府名義採購疫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疫情持續擴散全國,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王欣儀今(27)日表示,黨團已經向北市府提出聯合質詢稿,,支持以臺北市政府名義購買疫苗,「以儘速到貨為原則進行採購」。

王欣儀表示,疫情持續擴散,連日確診人數及死亡人數不斷累積增加,防疫的量能已讓本市的醫療體系近乎崩壞,惟衛生醫療人員犧牲苦撐尚能維持運營。

針對柯文哲昨日「台北市政府如果被逼到沒辦法,只好自謀生路。」一說,王欣儀表示,支持以臺北市政府名義購買包括輝瑞BNT、莫德納等,只要是得到WHO、美國FDA或歐盟EMA認證之疫苗,都不應因意識形態作祟而延誤採購時機,應以儘速到貨為原則進行採購,讓台北市民得以儘速施打。

王欣儀強調,只要是COVAX認可之疫苗相關的購買計劃提出,本黨黨團將全力支持相關預算支出,希能於最短時間內完成採購且全面施打,方能有效對於疫情進行控制。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王欣儀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