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正回歸的秘密 侯漢廷:趁今日股市休市才揭發 - 匯流新聞網

NEWS

校正回歸的秘密 侯漢廷:趁今日股市休市才揭發
校正回歸的秘密 侯漢廷:趁今日股市休市才揭發

校正回歸的秘密 侯漢廷:趁今日股市休市才揭發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國內今(22)日新增321例本土確診案例,額外增加400例「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認為,這是趁著今日股市休市,才揭發過去被蓋的400例,「用校正回歸來掩飾過去的隱匿。」

侯漢廷表示,過去每天不敢公告太多,蓋牌,直到昨天被發現縣市公告的案號數超過了指揮中心公告的案號數,紙包不住火。趁著今天股市休市,才揭發這過去被蓋的「400例」,用「校正回歸」來掩飾過去的隱匿。他舉例,每天只給老婆兩萬元薪水,直到被發現偷藏私房錢,才上繳說這是「校正回歸」的錢!誰敢說偷藏私房錢就是認知作戰假訊息。

但為什麼不願意公告721例?侯漢廷說,這個數字太大,破壞皇城內的和諧,將「400例」「校正回歸」掉,引導大家今天只有「321例」,看起來安心多了。

另外針對雙北採檢塞車,所以晚公布了,要「校正回歸」一說,侯漢廷認為這站不住腳,首先,快篩只要15分, #沒有塞車問題。PCR檢測管控權在中央,也不是雙北市政府的問題。再者,過去一年以來,從來沒有將「採檢日」「回歸為日前確診例」的習慣。1日採檢的成為5日公布的確診案例所在多有,哪一次需要公布「回歸」幾天前的確診數?

而針對媒體報導「政府高層表示,北市清出1萬多筆、新北清出1000多筆,雙北後來發現有諸多確診個案沒有完成上傳程序,導致有數百個確診病例資料未能順利回報中央。」侯漢廷怒批這是假新聞,台北市到20日4個快篩站共篩檢約8000多人,哪來的清萬筆資料?

侯漢廷痛批,這是指揮中心胡扯、媒體配合假新聞造神、栽贓甩鍋地方政府,「這是血淋淋的認知作戰!」他諷刺,以後每天陳時中所公布的數字,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因為誰知道還有沒有待校正回歸。乾脆每天公布0確診,普天同慶、歌功頌德、年底再一次校正回歸好了。

照片來源:侯漢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