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助理確診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疫情延燒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助理確診
疫情延燒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助理確診

疫情延燒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助理確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助理於昨(20)日確診,羅致政表示,該同仁本周(17日-21日)均未到立法院上班,目前也沒有發燒或其他身體異狀,正等待被安排至集中檢疫所。

羅致政今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國會辦公室某位居住於萬華之助理同仁,由於居住於高風險熱區,於上周日進行採檢,之後於昨晚19:30左右接獲通知確診。而該位助理本週都沒到立法院上班,目前也沒有發燒或其他身體異狀,正等待被安排至集中檢疫所。

至於羅致政本人的情況,他表示,在立法院院內,不論戶內外都全程配戴口罩,但由於近期出席立法院朝野協商,為避免立法院同仁過度恐慌,已經於昨晚進行抗原及核酸檢測篩檢,兩項結果均顯示為陰性,「請大家放心!我也會遵守指示,居家隔離14天。」

羅致政強調,該確診同仁並未到服務處上班,跟服務處同仁也沒有接觸,請板橋的鄕親不用過度擔心。

對此,立法院昨晚也已經針對相關人員出入的路徑與地點,在中興大樓、議場、紅樓3樓都已經進行完整消毒。目前與羅致政同樓層的立委辦公室,均已淨空所有助理,宣布居家辦公。

照片來源:立委羅致政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