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綠營網軍「拉柯打侯」?柯文哲苦笑:覆巢之下無完卵 - 匯流新聞網

NEWS

爆綠營網軍「拉柯打侯」?柯文哲苦笑:覆巢之下無完卵
爆綠營網軍「拉柯打侯」?柯文哲苦笑:覆巢之下無完卵

爆綠營網軍「拉柯打侯」?柯文哲苦笑:覆巢之下無完卵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外傳綠營網軍側翼趁疫情期間「拉柯打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記者會表示,覆巢之下無完卵,先把疫情控制住再講。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防疫視同作戰,這段時間是國難時間,抗疫須團結打仗。

本土疫情嚴峻,近日有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綠營網軍頻頻有動作,共同戰略定調是「拉柯文哲,打侯友宜」。

柯文哲在下午記者會上被問到此事,他先一陣苦笑後說,這現在疫情那麼緊張,不要拉誰打誰,覆巢之下無完卵,「對我來講,先把疫情控制再講。」

侯友宜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防疫視同作戰,敵人只有病毒,台灣很小不分你我,全民要團結齊心協力,凝聚團結打勝仗,在這段時間不管外面紛紛擾擾如何,對新北市民、對第一線作戰的夥伴,大家更會凝聚在一起。期盼大家給予支持打氣,需要更多正能量,站在一起面對病毒,大家加油。

另外媒體提問柯文哲,表示有與柯文哲並肩作戰的醫護人員,擔心被打成「中共同路人」。柯文哲又是苦笑,「這題目我聽不懂」,又說現在戰情緊張,不管怎樣,作為行政首長又剛好是醫生很少見,「讓我專心把狀況控制住再講,要修理柯文哲再來。」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