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介佑喬爽缺 游淑慧爆料:中央役政署某科長施壓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趙介佑喬爽缺 游淑慧爆料:中央役政署某科長施壓
趙介佑喬爽缺 游淑慧爆料:中央役政署某科長施壓

趙介佑喬爽缺 游淑慧爆料:中央役政署某科長施壓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被爆三年還沒服完替代役,又調回居住地的北投區公所服役,遭質疑有特權。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0)日在議會爆料,指出是因為役政署某科長在趙介佑父親到區公所申請時,打電話到區公所,要求承辦人「加速審查」。

趙介佑2018年入伍服替代役,原本是在澎湖監獄服役,恐嚇管理幹部後又逃兵,改到花蓮監獄服役,但不久後卻由北市兵役局調至台北住家附近的北投區公所。游淑慧之前就質疑有人幫他「喬兵役」,因為趙介佑是2月26日中午才去區公所申請,3月3日就公告,中間還有3天連假,根本就是光速申請核可。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到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議員游淑慧接獲民眾檢舉,爆料指出,趙介佑案會快速審核,是因為「 中央役政署某科長」在趙介佑父親趙映光到北投區公所申請時,要求該案承辦人員「加速審查」。而趙介佑後來曠職7日,區公所有沒有馬上發文,背後也是該科長的指示,「詳情可見歸檔公文,之前也為北投區長兒子加速審查。」

游淑慧要求政風處得到資料後「儘速調查」,政風處當場也點頭允諾。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介佑「逃兵」還可回戶籍地服役 藍議員踢爆:一天超光速同意

【趙介佑之亂內幕3-1】綠營陽信英系搶破頭 吳怡農出線壯闊台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