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鴨子划水進逼蔣萬安 參選台北市長一步步成真?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鴨子划水進逼蔣萬安 參選台北市長一步步成真?
羅智強鴨子划水進逼蔣萬安 參選台北市長一步步成真?

羅智強鴨子划水進逼蔣萬安 參選台北市長一步步成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國民黨除了立法委員蔣萬安有可能參選台北市長以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曾放話參選。原本專注於政治議題的羅智強,近來動作頻頻。加上台北市地方議員雖然未必會支持羅智強,但都不反感。鴨子划水的羅智強,正一步步地將參選台北市成真。

實際上,羅智強是最早喊出參選台北市長,過去羅智強大多針對高端政治議題,甚至有媒體戲稱羅不關心台北市政。隨著羅智強網路聲量越來越高,開始反利用這股網路聲量去關心市政議題。

最早在今年初,羅智強就在自己的直播節目找來柯文哲的死對頭,前都發局長林洲民討論大巨蛋問題。接著多次在自己「台北強思」的節目中找許多學者,談了很多城市建設的願景。近日更針對柯文哲拋出改路名議題進行回應,其用心之深不言而喻。

蔣萬安雖然一直很有機會參選台北市長,但藍營地方人士對蔣萬安褒貶不一,評價兩極。反觀羅智強,雖然地方人士未必支持,但羅智強致力於培養國民黨新秀人才,多次拉拔有意參選議員的新人一起街講,讓原本羅智強一人獨挑大樑的街頭演講,陣容越來越豐富。這些國民黨新人未必在未來選舉會支持羅智強,但至少不會反對羅智強參選台北市長。

另外,在國民黨內佔支持者多數的韓粉,相當青睞羅智強的戰力。雖然台北市韓粉並不是多數,但在國民黨內也是一股勢力,對於未來羅智強通過黨內初選有幫助。

雖然羅智強要爭取從國民黨初選出線有一定難度,黨內規劃路線不同以外,加上對手是呼聲最高、形象良好的蔣萬安。但是隨著羅智強聲望水漲船高,加上市政議題的熟悉度,未來蔣萬安要輕鬆在國民黨初選過關,恐怕不會那麼容易。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幕/蘇揆用人引爭議黨內直訴總統府 小英無奈:我都忍了

立院版海底撈?新裝監視器對準在野黨團 立院澄清:既有設備更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