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探訪總冠軍郭元瑾織女傳奇  慈善大使林淑敏仁厚家承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探訪總冠軍郭元瑾織女傳奇  慈善大使林淑敏仁厚家承
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探訪總冠軍郭元瑾織女傳奇  慈善大使林淑敏仁厚家承

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探訪總冠軍郭元瑾織女傳奇-慈善大使林淑敏仁厚家承

▲孫妤舒主席(圖左)與形象大使陳孝萱(圖右),頒發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冠軍郭元瑾夫人后冠權杖(圖中)。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彰顯全球已婚女性魅力的世界夫人選拔,旨在鏈接世界各地在經濟、科技、文化等領域富有影響力的已婚女性力量。中華台北賽區執行主席孫妤舒說,「她們不只是美麗,更在不同的專業領域為這個世界創造種種奇蹟。探究每位世界夫人的成功秘訣,其實都是披荊斬棘堅持自我而來。世界夫人的選拔不只激勵人心,更讓所有已婚女性們從此有仰望的光。」

2021 WORLD MADAM世界夫人中華台北總決賽已在日前圓滿落幕,所有參賽得獎的夫人們除了把家庭照顧好,也都各自在不同的專業領域各擅勝場。譬如得到今年總冠軍的郭元瑾,將五十年的家族老織造廠成功轉型,打造台灣獨一無二的織女傳奇 ; 慈善大使林淑敏承繼父母仁厚之心,以父母之名中各一字,成立啓玉基金會,在這20 年中慷慨行善助人無數 ; 獲得亞軍的金文雯退休前是最美霹靂警花 ; 季軍陳伊瑜目前仍在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任教等。有評審說今年大賽可稱是臥虎藏龍,這些乘風破浪的姊姊(夫人)們,每個人的故事都太精采!

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探訪總冠軍郭元瑾織女傳奇  慈善大使林淑敏仁厚家承 12

▲左起: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冠軍郭元瑾夫人、形象大使陳孝萱、孫妤舒主席及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慈善大使林淑敏夫人。

在這些故事當中,總冠軍郭元瑾的家族及人生歷程可謂傳奇。父親郭煥民於1959年創立忠興織造,一開始生產軍用腰帶、學生腰帶等產品,後來也幫日本YKK拉鍊代工,但老工廠逐漸走向淘汰凋零之路。郭元瑾在2005年從美國回台,不捨父親的心血並想照顧老員工,於是毅然接掌,歷經16年的辛苦努力,在管理與設備上都毫不吝惜的革新。再加上郭元瑾過去長年旅居國外注入國際經驗,終於讓老字號織造廠華麗轉身,蛻變為全球「窄幅紡織」織帶的OEM龍頭廠商。 多家全球知名的國際時尚精品的織帶和精密配件,全都出自於品質穩定並能理解設計師層次的忠興出品。

提到事業,郭元瑾眼中綻放自信的光芒“人生有很多的變化球,當變化球來的時候,我們就勇敢地承接,你不去承接,不去勇敢地揮棒怎麼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打出一支全壘打!” 郭元瑾秉持老二哲學,將配角變成主角, 成功擺脫廉價產品的威脅,靠著創新走向國際化。記得在當天會場訪問郭元瑾,她笑稱“自己只是管工廠的”。其實醉心於古典藝術及美好事物的她,早讓充滿藝術家的內蘊打造了獨一無二的美感經濟。總冠軍郭元瑾創造的織女傳奇,仍在台灣感動熱映中。

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探訪總冠軍郭元瑾織女傳奇  慈善大使林淑敏仁厚家承 14

▲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獲獎夫人們合影

創辦於2020年的世界夫人選拔,是以已婚女性為對象的國際選美比賽,與世界小姐及環球小姐為三大選美盛事。相較之下世界夫人的選拔難度更勝後兩者。

不只有軟實力還要有硬底子,每位參賽者背後的動人故事,如飲盡美酒的餘韻,才令人剛剛開始回味。

新聞照來源:WORLD MADAM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組委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2021世界夫人中華台北總決賽圓滿成功 彰顯已婚女性全方位魅力

保守考N2還是越級報N1?日語檢定J.TEST級別認定最大化 搶進日商最佳利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